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1-05-19 16:16

专家预测:Windows 8将无法兼容Windows 7

随着微软公司推出的Windows 7在用户群中的广泛应用,未来将要推出Windows 8是否会有一个Windows 7兼容模式成为关注的焦点。在这里,有专家对此进行了分析预测。

在英特尔公司2011年度的投资者会议上,英特尔高级副总裁蕾妮詹姆斯是这样说的:

“我们的客户,或任何拥有基于英特尔芯片或基于x86产品的人,将能够运行Windows7模式或Windows 8模式。他们将能运行所有旧的应用程序和旧文件,所有的都不会出现问题。”

“Windows 7模式”的话题引人关注,因为它给了我们最初的暗示,Windows 8在基本构架下会有潜在的深层改变。但在兼容模式下,现有的东西不会被打破(希望如此),也就是说,改变幅度会很小。请记住,Windows中不同的兼容性模式不会有什么新变化,它已在一段时期内展现了这个特征,即使是呈现Windows 7兼容模式的泄露版本的Windows 8上市也是如此。

 

不管怎样,这应该是在安慰那些使用Windows 7的人,他们的东西能在Windows 8上运行。

詹姆斯有关ARM不能够运行传统应用的论点并不是新的,但我们仍然得到一些有趣的小道消息。例如:

“在ARM,将会有新的体验,这是非常具体的移动体验,特别是围绕平板和一些有限的翻盖,没有旧的操作系统。我们的竞争对手将无法运行旧版应用程序。现在不行。永远别想。”

从其中得出的是,基于ARM的Windows 8将意味着微软公司不得不借助到另一个平台维持生命。由此可以预见,为了这个平台,它将围绕在NET的应用程序/ Silverlight中/城域/ Visual Studio 2010中。但无论如何,它确实意味着,这种基于ARM的Windows 8的系统将无法运行大部分你目前使用的东西。这真是令人担忧。(编译/糖糖)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