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5-19 12:52

李善友下岗生活被打乱:通过标点符号表达心情

《李善友下岗生活被打乱:通过标点符号表达心情》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anthouse:安全安心,智能家居伴孩子成长

如果夫妻平时都要上班,孩子太小,就只能将孩子交给老人或请保姆帮忙照顾,近来保姆虐童案也时有发生。进入青少年期,孩子独自在家,父母也不太放心。智能家居的兴起,对照看孩子方面起到了重大作用,让小孩的成长环境更安全、更透明,让父母更安心。智能摄像机:远程视频,随时查看家中小孩情况家长在办公室,打开手机APP,就能知道家里的实时情况。如,当保姆带幼童时,是否按时给小孩吃饭;当小孩独自在家,是否按时写作业等。?

腾讯确认代理国行版switch 国行版NS什么时候出

就在4月18日下午,腾讯科技代理任天堂的Nintendo Switch 游戏机已通过广东省文化厅审批,将会在不久之后正式的登陆中国市场,还没买NS主机的小伙伴终于是可以买到国行版本了。

Redmi Note 7 太空拍下地球照片,雷军:「小金刚」品质杠杠的!

雷军介绍,小米欧洲团队用氢气球带着「小金刚」上太空,海拔高达 35375 米,温度低至-58°C,返航后「小金刚」还能正常工作,整个测试活动非常成功!品质杠杠的!

北京联想科技有限公司法人变更 来酷科技CEO周铭接任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4 月 25 日,北京联想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由童夫变为联想智慧零售来酷科技CEO周铭,同时,童夫卸任经理职位,周铭接任。同日,该公司经营范围新增销售食品、厨房用具、化妆品、服装、玩具等。

僵尸世界大战Epic独占将上线 奇游加速器节点已添加

《僵尸世界大战》(World War Z)是一款紧张刺激的四人合作第三人称射击游戏,其最大特色是大量横冲直撞、猎捕活人的僵尸潮,备受各类玩家的关注和期待;但游戏PC版由Epic商店独占对许多玩家来说并不是一个好消息,Epic的锁区政策将国内玩家拒之游戏门外,除非你选择用僵尸世界大战加速器来助攻。在诸多的加速器中,奇游电竞加速器已经抢先支持加速僵尸世界大战,客户端节点也已添加,待游戏发售解锁后,注册奇游账号并登录客户端?

iOS13新功能曝光:苹果要给iPad加USB鼠标支持

​iOS13 似乎正在对iPad进行比较大程度的优化,提升它的便捷性和使用方便程度,是苹果的推动改进的核心动力。据美国媒体最新消息称,未来 iPad Pro 可能支持USB鼠标,作为辅助功能的一部分,而苹果最快会在今年 6 月份的WWDC介绍iOS13 的时候介绍这个功能。

FLOW福禄凤梨水果罐头口味烟弹正式上市 清爽凤梨 清凉一夏

凤梨水果罐头口味烟弹是FLOW福禄电子烟品牌的新口味,4月30日正式在京东、淘宝、微信平台开售,首发售价三支仅要99元。 FLOW 福禄 是前锤子科技0001号员工、产品总监朱萧木创立的电子烟品牌。 FLOW 福禄 电子烟,主打0焦油、0二手烟,做工精致、防水、无明火,拿起就抽,改善了传统模式的诸多限制,并让广大烟民能够转变为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全新凤梨口味,让你清爽一夏 夏天是一个燥热的季节,在炎炎夏日吃上一口凤梨,那种感觉

走进山区,关爱贫困儿童,水象科技助力“少年强”

梁启超先生在《少年中国说》里说到: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胜于欧洲则国胜于欧洲,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这充分说明了少年在国家发展中起着关键性的作用,对于少年而言,成为国家的支柱,承担社会的责任是未来发展的必由之路。少年正处于人格健全时期,必须要不断的完善自己,才能更好的为构建美好和谐社会出力。但是,在中国很多贫困山区,至今还有很多孩子因家庭经济原因导致出现求学难的问题。为

炉石传说暗影崛起5套法师卡组介绍 召唤法/狂野奇迹法等卡组分享

炉石传说暗影崛起法师卡组有哪些比较强,法师在暗影崛起这个版本中有什么卡组在天梯可以获得高胜率呢,我们来一起看下法师卡组的介绍。

睿智科技参与北京首届5G金融论坛,陈建畅谈普惠金融创新

2019年4月18日,由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北京市顺义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北京畅融工程第一季暨2019首届北京5G产业与金融发展论坛”在北京国测国际会议会展中心举行。北京市委常委、副市长殷勇,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霍学文,北京市顺义区委副书记、区长孙军民等政府领导,以及来自215家金融机构、293家5G相关企业的来宾共聚一堂,围绕“金融赋能5G产业发展”这一主题展开热烈讨论。睿智科技董事长陈建应?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