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5-18 11:39

李开复谈中国互联网泡沫:华尔街不懂中国

《李开复谈中国互联网泡沫:华尔街不懂中国》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国际金融报:李开复,该走下神坛了

李开复是谁?把这个名字打进谷歌搜索,搜索框下拉菜单排列在前两条的词条是“李开复给大学生的信”、“李开复学习网”.点击搜索,谷歌提供的搜索结果,前两条则是“我学网”、“开复和他的学网—李开复—新浪博客”.如果你确实不知道李开复其人,看到上述信息,可能会猜测,他

李开复:愿意充当创业教练角色

作者:崔西  来源: 新浪科技  日期:2009.09.04 09:58 (共有0 条评论) 我要评论谷歌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李开复今日将正式宣布离职。新浪科技独家获悉,李开复离职后希望和中国年轻人打造新的技术奇迹,并愿意充当创业教练的角色。

李开复留下四大遗憾

今天起来得很早,结果被我撞到一个爆炸新闻。李开复在“被传闻”n次(n至少大于5)之后,终究还是离职了。 看到这个消息我的第一反应是:今天是愚人节?第二反应是:李开复手里传说中的1亿股票就扔掉不要了?第三反应是:赶紧上网看看,结果洪波比我还知道得早,不愧

李开复网易写博释疑 表示谷歌不会撤离中国

2009年9月6日消息,谷歌大中华区总裁李开复于周五宣布离职创业,李开复今日在其网易博客上更新名为《对媒体几个误解的澄清》一文,向媒体对其离职原因的各种误解进行解释,并写道,“我的离职的原因很简单:我的新工作太令人振奋了!”

李开复为第四范式“带盐”,AI公司走向大众

“我是李开复,我推荐第四范式,中国AI产业化践行者!世界AI大会,因你而不同“。近日,熙熙攘攘的虹桥机出现了第四范式、依图科技等一批人工智能科创企业的宣传广告,引人驻足观看。原来,以“人工智能赋能新时代”为主题的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正于9月17日至19日在上海西岸举行。借此机会,一批近年来兴起的高科技独角兽公司脱引而出,逐渐走入大众视野。其中,“AI教父”李开复先生强力推荐的第四范式,就是一家国际领先的企业级

美图上市全纪录 李开复、徐小平、薛蛮子大佬采访实录

2016年12月15日在香港发生了什么大事件?创新工场李开复、真格基金徐小平、清科集团倪正东、“工业股壳王”高振顺、天使投资第一人薛蛮子、启明创投甘剑平、老虎环球基金谭海男、明势资本黄明明、如川基金王肇辉、华夏资本张倩、58赶集集团周浩、富豪酒店集团罗宝文、当代集团王春风、老虎基金王鹏飞、飞鱼科技阿飞&小鱼、易名科技孔德菁……竟然还有怀孕7个月的Angelababy!太多太多的名人都齐聚在美图(HK.1357)香港敲钟上市的?

李开复:滴滴本可以花更长时间打败Uber

网易科技讯 8月26日消息,据彭博社近日视频采访李开复的报道,就滴滴Uber合并、Airbnb等美企在国内发展现状以及美国企业进军中国市场可能性等话题,李开复发表个人观点。现将采访内容提点如下:对于此前滴滴与Uber中国的合并事件,李开复表示,合并对双方而言是双赢的结果,滴滴本可以花更长时间打败Uber,但那将会花费更长的时间。对于其他美国创业公司,比如像Airbnb这样的共享经济企业进军中国市场是否会非常艰难吗?以及这些?

李开复解密谷歌产品核心:没有使用习惯作祟

这一切证明了,在地图和移动的领域,当用户看到我们的产品或广告,他很愿意接受,因为没有使用习惯或偏见作祟,产品是优质的而且甚至别人没有的,而且有很实用

李开复:施密特来华帮我澄清离职传言

4月27日,Google CEO埃里克·施密特访华,其上次访华则是一年前为了“谷歌”成立的发布会。就在4月初,Google中国由于输入法抄袭的事件在全球媒体都引起了广泛讨论,此次来华,被认为是力挺李开复的最好体现。

李开复:平台之争已经结束 胜者是互联网

腾讯网联合博鳌亚洲论坛、沃顿商学院、英特尔和北大纵横等机构共同举办了“2008影响中国科技论坛”。在改革开放30年的背景下,来自IT、家电、汽车行业的领军企业管理者共同探讨了伴随科技进步的企业发展和品牌未来等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创业赚钱,千万不要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