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5-17 11:24

文艺复兴网:让社会化电子商务更好玩

《文艺复兴网:让社会化电子商务更好玩》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很早就关注了社会化电子商务,也曾在每日一站和blog中介绍过多个国内外的社会化电子商务网站,这一概念终于在今年得到快速的扩张,国内涌现了好几个做社会化电子商务概念的新网站,但看上去并不足以吸引人,直到今天晚上,在Email中收到邀请码参与一个新网站的测试,才发现,原来社会化电子商务也可以这样做,也可以这么好玩,这就是今天所要介绍的“文艺复兴网”,刚开始可能会感觉很复杂,但玩一圈下来,你会发现这里很棒很棒!...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焱淼创智”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