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1-05-17 11:16

搜狐微博开始发飙

《搜狐微博开始发飙》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搜狐微博现在已经错失微博开始发展的爆发期,但如果搜狐不做微博,其他的互联网公司做起来绝对是对搜狐的一个很大的威胁,搜狐微博必须起来,否则的真的很危险,这也是张朝阳在互联网界可能感受到的最大的危机...

1.搜狐微博相亲大会,刚开始做的时候微博相亲比较火爆,已有近万人报名线下的活动,官方微博有60万人关注,搜狐微博发起相亲活动以来,微博相亲迅速被网民们评为时下最给力的网络大事件...

微博大战已经开始,错失良机的搜狐微博现在急于赶上对手的脚步,几大门户网站各有杀手锏,新浪凭借强大的资讯媒体平台吸引了众多媒体精英和意见领袖,腾讯依靠6亿QQ客户端,大力的分割微博市场份额,而搜狐的张朝阳现在已经把搜狐微博地位提升到最高级别,由他本人亲自来抓,并称将比新浪投入更多的资金用以发展微博...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