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1-05-17 09:48

萌芽中的社会化问答网站 知乎创始成员谈知乎

《萌芽中的社会化问答网站 知乎创始成员谈知乎》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人气排队王“牛水煮1925”携手微盟 解锁新餐饮的升级之道

近日,成都新晋网红品牌“牛水煮1925”与智慧商业服务提供商微盟达成战略合作,全面上线微盟智慧餐厅系统,将功夫水煮牛肉的匠心之味与移动互联网的智能技术相融合,在“新餐饮”的风口下转型升级,为水煮类川菜带来了崭新的生命力。水煮牛肉作为川菜中的一道经典菜始于1925年,由自贡名厨范爷在灶边踟蹰所创。为传承水煮味道和川味文化,品牌“牛水煮1925”成立于2018年,开业4个月时,已在四川料理排行中占取C位。“牛水煮1925”的创始人?

上海小牛科技随着大数据增长合理规划解决方案

上海小牛科技公司位于上海浦东新区申江路 5005 弄星创科技 1 号楼 9 楼,隶属于上海宏鹿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小牛科技”成立于 2016 年,孟宪君,小牛科技大数据发展迅速,在大数据发展过程中,服务过各行各业的企业大数据技术支持。目前,小牛科技在海外市场进行了相关市场探索,未来,国内市场将有望成为大数据业务的主战场。 当今是一个数据爆发增长的时代,移动互联网的出现,使数据以超出人们想象的速度快速增长。据

图片版权避坑指南

近期的黑洞照片版权风波最终以视觉中国被行政处罚而告一段落。事实上,在国内市场,做图片“维权”生意的不只视觉中国,国内多数商用版权图片服务平台都被曝存在类似的模式。

苹果隐瞒需求下滑 投资者起诉苹果和库克

外国媒体mercurynews网站于4月17日发布了一篇报道,称苹果公司及其CEO蒂姆·库克遭遇了集体起诉,被起诉的原因是苹果公司隐瞒了去年去年iPhone需求低迷的情况,而苹果iPhone的低迷需求最终导致苹果股价在近几个月大跌。

Tether(USDT)的那些事

在上周由于纽约州总检察长办公室对其诉讼的事情,导致USDT的价格在0. 96 美元和1. 06 美元之间剧烈波动。撰写文章时,它的交易价格在0. 98 美元左右。

海岛大亨6田地怎么布局?农产品及田地布局详解

海岛大亨6田地要怎么布局可以让收益变得更高,提高农产品的产量呢,我们来一起看下田地的布局介绍,新手玩家们可以参考下。

字节跳动旗下公司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出版物零售、演出经纪业务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4 月 12 日,字节跳动旗下北京基石泰来科技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发生多项变更。新增从事互联网文化活动、出版物零售、演出经纪等业务。其投资人也从北京文星在线科技有限公司企业法人变更为江苏今日头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企业法人。

明日方舟什么时候开服?明日方舟公测时间介绍

明日方舟游戏什么时候开服,官方公布的公测时间是4月30日,iOS和安卓版的开服时间是一样的吗,我们来一起看下。

苹果、高通或扩大合作为下一代 iPhone 加入屏幕指纹功能

苹果与高通专利携手布局 5G 市场之际,业界传出两家合作将进一步延伸至屏下指纹识别领域,苹果有意导入高通独家的超声波屏下指纹识别解决方案,并由 GIS-KY 负责供应相关模组。

前瞻布局AIoT 顺丰丰修如何把后服务市场做到极致

2019 年,热搜词非AIoT莫属,被视为未来 10 年全球最重要的科技发展趋势。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特别强调了拓展“智能+”,可以看作国家为万物智联时代到来的启幕。国际上,苹果、谷歌、亚马逊此前都已有相关布局,国内无论是科技企业如华为、小米还是传统家电厂商海信、创维等也动作频频,最终的目的整体还是要做AIoT家居生态的集成。抓住5G、AI、IoT等重大技术融合变革的机遇,在品牌厂商布局全场景全品类落地的同时,顺丰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