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5-13 12:19

盛大“微杂志”测试版正式上线

盛大微杂志测试版首页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3日 消息:5月5日,盛大微博“推他”以限量发布邀请码的形式首度公测后,近日又推盛大微杂志测试版(https://o.sdo.com),主要用于分享图片、视频、音乐、文章等。

微杂志功能定义:

1.分享平时看到的图片、视频、音乐、文章。

2.发布自己得到的消息,自己当记者。

3.记录自己和别人的想法、心得,比如,写读书笔记。

4.转播别人的信息,看看朋友们是否喜欢。

5.发布自己的动态,告知朋友们。

6.和朋友们一起讨论前几天,盛大富微博推他公测,立足于富微博社区。

微杂志后台管理:

禁言

创建者可以在微杂志管理中,对订阅者的收发权限进行调整;可以临时禁止一个或多个订阅者发言;

 

历史邮件

创建者可以在历史邮件中查看到以前该杂志的发送时间、发件人、回复数;

 

审核成员

当您创建的微杂志加入权限设置为‘审批加入’时。新加入的订阅者需要创建者的审批后才能加入微杂志。创建者可以批量选择审批通过,也可以决绝默认的申请。

 

【相关文章】

盛大推他首次开放公测 再度试水Tumblr模式

信息来源:新手营网原创https://www.rawxp.com ,转载请注明出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石化盈科数智产品重磅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