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5-12 16:06

豆丁网否认盛大收购传闻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2日消息:近日,有消息称,文档分享网站豆丁网完成首轮500万美金融资,并已被盛大在线收购。豆丁网营销副总裁王宇也表示“根本没有这回事。”豆丁网高级经理于慧芳也称,豆丁网没有被任何集团收购,并称这是谣言。

今日,有媒体报道盛大成功收购文档分享网站“豆丁网”,并协助其进行超过500万美元的首轮融资。有分析认为,盛大此举,意在对抗百度文库。

豆丁网营销副总裁王宇对收购传闻予以否认,称“没有这回事。”王宇还透露,豆丁网与百度文库是竞合关系。业务模式上,豆丁网和百度文库有类似更有不同。王宇还称,豆丁网不希望在行业内有任何树敌。

豆丁网高级经理于慧芳在微博上回应称:“我们没有被任何集团收购,豆丁网一直拥有独立商业价值观,低调的做事风格,更不会参与任何媒体的操作,请大家不要相信谣言。”

据了解,豆丁网创立于2007年,是一个C2C文档销售与分享社区,允许用户上传包括.pdf、.doc、.ppt、.txt等数十种格式的文档文件,目前共有超过1亿份中文文档,每天新上传量超过20万份。网站的主要的盈利模式为“广告和用户交易分成”。(郭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