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5-12 14:18

业内热议支付宝重组:考虑国家金融安全

《业内热议支付宝重组:考虑国家金融安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阿里巴巴股价跌幅77% 套雅虎7.76亿港元

对阿里巴巴施以冷眼的不只是高盛,7月7日,里昂证券也将阿里巴巴的目标价调低至12港元。该行表示,虽然阿里巴巴的股价已经显著回调,但是以2009年预测市盈率计算仍有28倍(该行预计阿里巴巴2009年盈利41.01亿),所以维持对该股“跑输大市”的评级。

阿里巴巴新动向:代号“NASA”专门解决未来20年问题

“阿里巴巴的商业太成功,掩盖了技术光芒”,这句话成了阿里巴巴技术的写照,不过,在最近的技术大会上,阿里巴巴已经不再满足于此,他雄心勃勃地提出了代号为“NASA”的计划。“今天,我们已处在一个技术创新的临界点,从工程技术到核心科技的临界点”。阿里巴巴集团首席技术官张建锋(花名行癫)表示。但这不是阿里巴巴的究极体,据透露,对于理想主义者阿里巴巴而言,这只是刚刚开始。按照马云的说法,以前我们的技术跟着业务走,

洪海龙腾蝉联“金牌淘拍档”再夺一金一银

3月2日,阿里巴巴在杭州举办了以“繁荣生态,赋能商家”为主题的2016商业服务生态峰会,并同时为2015下半年淘拍档服务商获得者颁发奖杯。北京洪海龙腾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洪海龙腾)自2015上半年荣膺两金三银淘拍档后,再次以行业领先优势,获得直通车托管类金牌淘拍档与钻展托管类银牌淘拍档,洪海龙腾CEO与COO亲赴现场领奖。

野村证券看好阿里巴巴 大幅度提高目标价

野村证券今日发表报告,将阿里巴巴(1688.hk)的股票评级由“减持”调高至“中性”;目标价更从4.6港元大幅调高近四倍至21.5港元,转而比市价溢价3%。

反转!阿里巴巴成功禁止“阿里巴巴币”公司使用其商标

据报道, 10 月 22 日,美国纽约南区地方法院批准了阿里巴巴的请求,禁止总部位于迪拜的Alibabacoin侵犯其商标。

阿里巴巴携手美的战略合作 YunOS

9月8日消息,今日美的集团与阿里巴巴集团在北京召开“一触即发·拥抱万物互联网”战略合作发布会,宣布在IoT领域达成战略合作。同时本次发布会也发布了首款基于YunOS智能操作系统打造的美的“OS集智”智能冰箱,这标志着YunOS@Home全新智能家庭生活方式的开启。

阿里巴巴第一财季净利润71.42亿元 同比下滑77%

网易科技讯 8月11日消息,阿里巴巴集团(NYSE:BABA)今日发布了截止2016年6月30日第二季度(2017财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公司该季度阿里巴巴实现营收321.54亿元(约合48.38亿美元),同比增长59%;实现净利润71.42亿元(约合10.75亿美元),合每股盈利2.94元(0.44美元),同比下降77%。主要业绩·营收321.54亿元(约合48.38亿美元),同比增长59%,中国零售市场收入233.83亿元(约合35.18亿美元),同比增长49%,中国零售市?

浙政府联手阿里巴巴救中小企业 或补贴1.6亿元

《第一财经日报》昨日获悉,浙江省经贸委日前已联合该省财政厅下发通知,将在未来3年内与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在全省范围内实施“万企工程”,使20万家企业走上电子商务之路。

阿里巴巴收购协作化项目管理平台Teambition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杭州阿里巴巴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新增对外投资——上海汇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持股比例100%。​上海汇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拥有基于云计算的协作化项目管理平台Teambition。

阿里巴巴发中期业绩公报 上半年营收增两成多

8月13日消息,今日阿里巴巴(HK.1688)发布中期业绩公报。财报显示,阿里巴巴上半年会员破记录增长,“中国供应商”会员增长一倍至70,453名,诚信通会员增长36%,会员达到441,799名。其中,付费会员首次突破50万大关,达到531,471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