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1-05-10 18:22

绝味鸭脖旗舰店响应网友恶搞 推“一曲忠诚的赞歌”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0日消息,近日,因基地恐怖组织头目本拉登被击毙而催生的网络恶搞帖《一曲忠诚的赞歌》走红后,文章内的绝味鸭脖与沙县小吃等中国特色小吃也随之走俏,事件主人公之一的绝味鸭脖公司甚至在其官方旗舰店推出了“一曲忠诚的赞歌”八折促销活动,响应网友恶搞,大做网络营销。

《一曲忠诚的赞歌》一文系天涯社区网友的恶搞之作,帖子称沙县小吃、绝味鸭脖、大娘饺子等中国特色小吃连锁店均是为祖国安全服务的秘密网点,肩负着国家安全的职责,文章甚至恶搞称本拉登的藏身处是沙县小吃透露的。并且戏谑地通过男主人公之一的沙县小吃店老板的嘴巴说出了“一曲忠诚的赞歌”这样的接头暗号。甚至有网友惊呼自己用这句暗号去绝味鸭脖打八折,被骂神经病,一时间,《一曲忠诚的赞歌》红遍互联网。

绝味鸭脖官方旗舰店的恶搞促销活动(站长之家配图)

随后,绝味鸭脖官方微博(https://t.sina.com.cn/juewei)在5月9日宣布,绝味鸭脖淘宝官方旗舰店正式推出“一曲忠诚的赞歌”全场八折活动,响应网友恶搞,大做互联网营销与微博营销。网友纷纷表示,绝味鸭脖顺势而上,做了一个令人喷饭却又拍案的好策划。(耳木)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