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1-05-10 18:17

美团网:口碑的力量

《美团网:口碑的力量》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团购网站急速扩张的今天,美团网像一个特立独行的“怪人“:不做广告,不想快速扩张美团网是国内最早的团购网站,也是在数千家团购网站中,公认团购项目少而精的网站。即便是在红杉资本进入以后,它仍然坚持着这一朴素逻辑:消费者利益第一,其次是商户,最后才是美团。消费顾问美团网——“每天团购一次”,如果其意指每位消费者每天团购一次,那么美团网的野心实在不小。曾经美团每天仅推出一款团购产品;现在,美团每天推出两至三款团购产品。在美团网创始人王兴的内心,理想的状态应该是消费者每天在手机上都会收到自己订阅感兴趣的消费领域的团购信息,美团可以提供很精品的商家和深度的折扣。“美团不是围绕卖家的电子商务,而是围绕买家的电子商务。今年会死掉多少家团购网站,我不知道,也不关心,我唯一?...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新领军”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Temu何以征服全球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