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5-07 14:45

西祠胡同刘辉:线下活动和线上活动结合的经验

《西祠胡同刘辉:线下活动和线上活动结合的经验》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西祠胡同总经理刘辉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7日讯 由站长之家、互联网创业者俱乐部联合举办的“2011年中国站长创业汇暨站长之家九周年全国交流会南京站”于5月7日在南京市召开。本次会议以“汇聚站长力量,共享创业新生机”为讨论主题,在创业历程、企业创建、团队管理、网站运营、盈利发展等方面入手交流,吸引了超过三百位创业站长参与。下文是西祠胡同总经理刘辉的演讲内容:刘辉:我们西祠胡同的创业时间比华老师晚一点。大家在座的都听说过西祠胡同,我们是98年由刘虎先生创办的,当时最大的亮点是那段时间基本上中国的互联网都是以BBS为主的,我们当时创办的时候是一个论坛,发展这么多年下来,当时以论坛为主的很多网站都有一些转型,西祠胡同基本上这十几年都保持在一个社区或者BBS为主、为中心的状态。我一直相信这么一?...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Chinaz.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