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5-05 09:32

李明顺:人人上市再次证明互联网公司要靠坚持

 

聚淘网创始人李明顺的微博(微博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5日报道:5月4日晚间,人人网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至今早收盘时,人人股价报18.01美元,市值达70.7亿美元。聚淘网创始人李明顺表示,人人上市再次说明互联网公司要靠长期坚持,机会也是熬出来的。

李明顺称,陈一舟做过SP,搞过下载站斑马,还兼并打包了james的uume,都没有成功。最后他终于抓住买来的猫扑、校内网以及自己做的团购网站糯米、Webgame,他抓住了互联网成长期的机会。

多年前,陈一舟在第一波网络热潮中失手于ChinaRen。2002年陈一舟创办多品牌网络企业千橡互动,成目前国内网络界最风光的网络新秀之一。陈一舟本人,自然也成为距离“巨富”最近的人之一。

陈一舟在2005年的时候曾计划一年内推动猫扑上市。一年后,陈一舟将校内网收入麾下,发展成为今天的人人网,最终完成了他的上市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