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5-04 14:24

金蝶友商网:在百度开放平台上寻找客户

《金蝶友商网:在百度开放平台上寻找客户》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除了快递查询这一项深受网民喜欢的应用外,随手记也是一款针对个人、个体商户和家庭理财的一款实用型的web应用工具,同时也根据不同用户的需求特点,衍生出了智慧记等初创型公司以及小企业群体的记帐工具,这些应用在百度搜索平台上都精准地分离出了相对应、匹配的用户群,满足了客户的需求,收获了巨大的流量的忠实用户...

据透露,从1月28日在百度应用开放平台上线以来,金蝶友商网的记帐工具有效使用流量逐月提升200%以上...

百度覆盖超过4亿网民,每日响应30多亿次检索请求,其中30%以上属应用搜索,利用“框计算”技术智能匹配需求与应用提供商资源,可帮助开发者准确锁定用户需求,培养和积累目标用户群...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Chinaz.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