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5-01 21:48

微软必应份额上涨的背后:极度烧钱

《微软必应份额上涨的背后:极度烧钱》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搜索引擎针对SPAM的五大判断

这方面就涉及到了搜索引擎对于SPAM的判断了。 今天在这里,笔者就这块简单地分析一下。一般会引擎通过以下几个方面来判断网站是否为SPAM。

Google slap 的分析和研究

Google Slap是googleAdWords采取的一种机制,表示你的Google Adwords账户被惩罚了。我们可以通过Google Adwords投放相关的搜索广告推广相关的产品。然而,如果Google发现点击你的广告的潜在访问者与你的网站不相关,影响用户的搜索体验。

没谈资、怕OUT?有搜悦随时随地满血复活

在如今这个信息大爆炸的时代,快速获取热门资讯变得易如反掌,各种资讯类客户端在人们的移动终端设备上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各种八卦新闻、时事资讯借助移动互联网的传播迅速渗透到人们生活的各个场景,并用碎片化的方式得以呈现。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一日不看,OUT三秋”不再是危言耸听,随时随地掌握各种新闻资讯几乎成为人们在社交生活中的一项必备技能。

使用技巧:“搜索引擎”知多少

每种搜索引擎都有不同的特点,只有选择合适的搜索工具才能得到最佳的结果。

让搜索更靠谱? 远不止整改推广

魏则西事件,让医疗垂直搜索这件事进入了大众的关注视野,引发了几乎是全民对搜索引擎是否可以发布医疗竞价广告的讨论。从未有这样一个时刻,我们能够如此真切的感觉到信息大爆炸时代被淹没的无措,体会到想要找到可信、靠谱、真正有价值的信息是如此艰难。无奈的是,面对混沌信息空间,我们只能对搜索引擎寄予厚望。

一个有可能改变搜索引擎格局的创意

在商场上,商人都一直奉行“顾客是上帝”的真理,但在搜索引擎这个巨大的商业世界中却没有把这真理当一回事。为什么这样说呢?看完自有答案。

关于搜索引擎市场的几个“不一定”

最近两年关于市场引擎市场份额的调查报告出了很多。因为百度和谷歌都上市了,所以在一个国家的市场份额直接决定了这个公司的股价。因为谷歌在美国市场是主角,所以股价从80多块美元涨到到530多块。而百度的市场主要在中国,一旦有风吹草动,百度的股价变化就挺大。就比

清明节百度等搜索引擎Logo大汇总

百度、搜狗、有道、必应、360搜索、即刻,都为中国清明节特做了logo,只有谷歌没有做,应该是因为谷歌近来在国内的表现实在不尽如意设计师也开始懒散了吧。

搜索引擎最近的变化

关注搜索引擎的网友们一定会发现,今年搜索引擎的变化特别多,尤其是下半年,百度和Google频繁更改排名算法,着实让人摸不清思路。

娄鸥云 搜索引擎营销致胜新的发动机

娄鸥云 搜索引擎营销致胜新的发动机“娄鸥云“是一款运用“搜索引擎云计算”技术,基于分析国内中小企业在搜索引擎网络营销领域需求与应用瓶颈的基础上,整合目前市场常见产品的优势功能并创造性地开发与引入最新的搜索引擎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