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4-29 17:10

phpwind发布社区运营利器 淘友2.0提供365度交互体验

《phpwind发布社区运营利器 淘友2.0提供365度交互体验》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社区论坛需要淘友的原因是,社区论坛承载的内容“厚”,微博、IM能够承载的内容“轻”,社区论坛的内容会不断“下沉”,而微博、IM、RSS订阅中内容是呈现“上浮”的趋势...

淘友即时聊天功能导入了用户在社区关注的好友列表,支持用户与论坛好友一对一互动,还有一个厉害的地方,聊天窗口右侧可以显示该好友的最近论坛动态,甚至可以边聊天边浏览好友的新浪微博...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2.0时代,谁最先赚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