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1-04-29 15:28

phpwind联手搜狐微博诚邀地方社区共启《我的幸福季》

《phpwind联手搜狐微博诚邀地方社区共启《我的幸福季》》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随着旅游黄金时节的到来,阿里巴巴旗下互联网产品与服务提供商phpwind于4月30日联合搜狐微博隆重推出大型线上联动活动——《我的幸福季》,目前正在向全国各地的网友敞开大门,接纳网友们对幸福的定义和理解,并欢迎大家将各自的幸福在此平台进行分享...

搜狐微博将作为独家赞助媒体对本次活动提供联合运营支持,phpwind携手搜狐微博,为网友准备了丰厚的“幸福”大奖:...

特等奖:泰国游-价值25000元(共3名)...

一等奖:国内游-价值15000元(共9名)...

二等奖:罗技鼠标-价值260元(共30名)...

鼓励奖:神秘礼物-价值100元(共90名)...

本次大型联名联动线上活动,phpwind及搜狐微博更诚邀知名地方社区参与...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