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4-29 10:35

庆腾讯微博V5推推过千万 周六微博公益讲座送好礼

《庆腾讯微博V5推推过千万 周六微博公益讲座送好礼》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为了让讲座更有吸引力,众多网站也提供了丰厚的礼品,包括安徽富光提供的10个V5推推水杯、新农哥提供的长寿果10份、微杂志提供的飞利浦MP3、DISCUZ提供的QQ公仔15个、百度广告管家提供的5个百度娱乐赌球、深圳舞阳万代提供公仔音箱5个、趣玩网负离子迷你桌面绿植10个、途牛旅游网抵用券20元100张、好乐买30元满150可用代金券200张、搜课网两瓶法国波尔多红酒、百合网5份水晶百合、QQ彩贝提供的100张佑一良品购物红包、福村梅记普洱茶50张购物20元抵用券等众多礼品...

2010年9月9日成立到现在已开发了全国乃至全球30多个省会城市和热点城市微博参与的热门话题,截至今日广播已经超过10880905条,有腾讯微博5000多万听众的参与互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Chinaz.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6万粉丝,带货16万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