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4-28 14:23

苹果准备花450万美元购买iCloud.com这个域名

 

苹果公司会为他们的“云音乐”服务将取什么名字呢?每人知道吧,我猜他们的“云音乐”服务会叫iCloud。为什么呢,因为近日有外媒称苹果公司最近计划买下iCloud.com这个域名。

现在iCloud.com这个域名在瑞典的一家叫Xcerion公司的手上。该公司把这个域名绑定到他们的一个提供云存储服务的网站上,但最近这个网站换了个域名叫CloudMe。所以外媒透露Xcerion可能会以450万美元的价格把域名出售给苹果。

随着互联网的繁荣发展,云计算从概念演变为实际行为,进入人们的生活,数字音乐这一新兴市场成为了“香饽饽”,众多业界巨头对此垂涎三尺。

所谓“音乐云计算”,简单的讲就是用户通过音乐软件,可以将存储在云端的音乐内容在手机、PC和电视等多种设备上进行播放、分享,无需用户再费时费力从电脑存储器中拷贝到其他终端设备。

编译:小凡

来源:gigaom.com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云南,抖音称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