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4-27 09:44

airizu.com(爱日租):中国版Airbnb在线租房

《airizu.com(爱日租):中国版Airbnb在线租房》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虽然不是很喜欢C2C(copytochina)模式,但不得不承认现在C2C很吃香:继中国版Quora知乎、中国版Tumblr点点网之后,就曾和朋友闲聊过:谁来做中国版的Airbnb、KickStarter等热门网站呢?果然,发现了一个中国版的Airbnb网站——爱日租(airizu.com)网,其实并不能单纯地称之为山寨Airbnb,因为其同时上线了中文版、英文版,并且日租的概念其实很早就在国内出现了...

“爱日租”由北京愈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发运营,提供在线的日租房、短租房服务,如同Airbnb一样,房源信息来自于用户的主动发布,“爱日租”作为一个平台,为房东及租客提供服务...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焱淼创智”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