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4-26 08:50

郭江:一定要与万网打官司 希望出台相关法律

 

慧聪网CEO郭江的微博(微博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6日报道:昨日下午,慧聪网CEO郭江在微博中表示,与万网的官司一定要打,目的只有一个,规范万网的行为,同时希望国家出台有关停止域名解析的法律,保护企业的合法权益。

郭江称,钱不重要,理更重要。如果这场官司规范万网的行为,同时能让国家出台有关停止域名解析的法律,那慧聪就对互联网行业做出了重要的贡献,所以官司一定要打。

2011年4月21日下午,慧聪网域名注册服务商万网将 www.hc360.com域名停止解析,导致慧聪网上海、浙江、山西、江苏、广东、河北等多地客户长达4个小时无法正常访问。

随后慧聪网对此进行了回应。慧聪网称,就侵权投诉等纠纷双方均有权得到同等对待,并获得被通知和辩解的权利。尤其是在停止域名服务之前,万网并未与慧聪取得联系,这种简单粗暴的行为已经严重影响慧聪的正常经营,损害慧聪合法权益。

“域名停止解析”在国内屡见不鲜,大到IT168.com、51.com、blogbus.com等这样的知名网站,小到日IP不足几十的个人网站。

2010年01月05日,IT资讯平台it168.com、社交网站51.com、Blog服务商blogbus.com被域名商停止解析。同年10月16日,专业影评网站时光网无法访问,经查询,时光网域名遭到注册商中国万网的停止解析处理。同日,国内著名小游戏门户之一7K7K也遭遇被域名管理商hold的惨状。

分析人士指出,慧聪域名事件也再次验证国内互联网企业竞争环境的恶劣,企业维权任道重远。

【相关报道】

慧聪网称域名遭万网封停4小时 将追究法律责任

万网回应慧聪网域名封停: 依法按相关规定处理

慧聪网郭江微博声讨万网:指责对方知而不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