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4-25 14:13

陈彤:我们和姚晨的合作是纯洁的关系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5日报道:如今,微博越来越风靡于网络,什么人都能在网上开微博。新浪微博的人气最大热门姚晨今日发表微博说道:刚又听说,名人写微博是要收钱的?俺幼小的心灵纠结鸟,姚晨说这事必须得问新浪,为什么就不给她发钱呢?并调侃到每个月给报销50元手机费也行啊!

新浪执行副总裁、总编辑陈彤微博上立马回复姚晨,并回应名人微博付费传说,围脖上的一些说法真是匪夷所思。谁收谁的钱?社区类产品是完全两厢情愿的。我们和姚晨的合作不包含一分钱。小姚妹妹咱们不必搭理那些人哦。

早前,著名编剧石康在微博上爆料称:名人发微博都有钱拿,他最惨每字可以赚两块钱,并直指姚晨一天能挣一万美元。随后姚晨回复微博表示,她也听说过这个情况,但称自己不做收费广告,“劝”石康不要替自己乱报价。

其实,明星微博有收入的情况已经不是新鲜事了。但是支付费用的并不是微博所在的网站,而是需要做广告的企业。据某网站微博工作人员介绍:网站只是给明星提供了微博的平台,一般会通过工作人员跟明星的私人关系,请明星开微博,但基本上不会付费,明星微博的收入来自于某些需要宣传的企业,有些明星的微博粉丝群达到了几十万甚至上百万,企业就希望这个明星能转发自己的微博信息或者干脆在自己的微博中植入广告吸引关注,这时企业就会向明星支付费用,像黄健翔就曾在自己的微博中为某男士用品做过植入广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