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4-23 11:06

Twitter获得政府减免税收 将继续留驻旧金山

《Twitter获得政府减免税收 将继续留驻旧金山》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前哨大会提出科技企业3.0概念,解读后贸易战时代中国机会

2019 年 4 月 20 日,由创新地图联合罗辑思维、场景实验室共同主办的王煜全前哨大会在北京凯迪拉克中心M空间正式开启。今年是海银资本创始合伙人、全球科技产业创新专家王煜全第三次举办前哨大会,大会不仅延续往年传统,对全球科技趋势进行年度盘点,也对已经到来的后贸易战时代,中国企业如何抓住机会转换视角,提供了全新的思维方法。经过两年发展,前哨大会不断获得更社会各界更多认可和支持,本次大会也由全面战略升级的TCL控

继币安、Shapeshift,Blockchain钱包宣布不再支持BSV

日前,Blockchain.com发布公告宣布,决定在 2019 年 5 月 15 日之前终止Blockchain钱包对BSV的所有支持。

青腾大学成立青腾校委会 马化腾出任荣誉校长

据腾讯官方微信公众号消息,腾讯创办的青腾大学成立四年后迎来升级,成立青腾校委会,成员主要由集团高层和外聘专家组成,马化腾出任青腾大学荣誉校长。

刘昌用:澳本聪是骗子 一些基本的逻辑讲不通

​一直以来,澳本聪自称是比特币创造者“中本聪”就遭受到不好少人的质疑,今天,知密大学发起人刘昌用博士也发微博表示,澳本聪(CSW)说自己是中本聪,一些基本的逻辑讲不通。

全国港口首张区块链电子发票在招商港口蛇口集装箱码头上线

4 月 26 日,招商港口在蛇口集装箱码头(SCT)举行全国港口第一张区块链电子发票上线仪式​。

LOL试炼2019门票有什么用?试炼门票作用奖励介绍

LOL试炼 2019 门票是季中冠军赛MSI期间的一个活动道具门票,这张门票可以给玩家带来哪些作用和奖励呢,我们来一起看下试炼门票的奖励介绍。

GeekPwn2019再次发起CAAD对抗样本攻防赛,等你玩转AI!

过去的一年里,全球人工智能展现了强大的力量,对消费者的日常生活产生了巨大影响——例如,音乐、视频等网站的智能推荐服务,代替手输密码的刷脸识别系统……当我们开始逐渐适应这些新技术的同时,先人一步发掘安全隐患的白帽黑客们正在孜孜不倦地搜寻AI技术应用的安全漏洞,寻找对抗样本领域的新线索。作为全球首个关注人工智能与专业安全的前沿平台,GeekPwn2019 CAAD全新升级,在图像识别的基础上加入语音识别领域的对抗攻击与

任天堂和腾讯正式宣布达成合作,将在中国代理发售 Switch 主机

腾讯和任天堂在今天终于官宣了相关事宜,任天堂的 Switch 国行版也离我们不远了。

骆驼蓄电池:践行废电池回收 共筑绿色地球

今年的 4 月 22 日是第 50 个“世界地球日”。自 1970 年盖洛德·尼尔森和丹尼斯·海斯发起了第一个地球日,现今已发展成为一场席卷全球 192 个国家,超过 10 亿人参与的国际环保盛事。近年来,随着中国社会经济的发展,科技水平的提高以及人们环保意识的不断增强,倡导低碳生活,促进节能减排,发展绿色循环经济,已然成为全社会共同关注的话题。中国作为生产和使用铅蓄电池的大国,政府各部门及社会各界人士对于铅蓄电池的污染防

刘建青卸任北京德邦法定代表人变更 由武晓刚接任

根据企查查数据显示, 4 月 19 日,刘建青卸任北京德邦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平谷分公司法定代表人,由武晓刚接任。该公司负责人仍为刘建青。最终受益人为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崔维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