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4-22 16:17

优酷凤凰视频加入电影网络院线发行联盟

《优酷凤凰视频加入电影网络院线发行联盟》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透析监管政策压境下的视频网站

目前在网上从事互联网视听服务的,多半是由风险投资介入的民营公司,这其中包括所有知名的门户网站、搜索公司和更多的视频分享网站,它们似乎都没有达到“国资控股”的要求。

G客盛典隆重举行 打造原创视频王国

由咪咕视讯、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中国网络电视台主办,土豆、优酷、中青盛世、央视易橙、央广视讯、咪咕音乐、上海浦东金桥管委会协办的G客盛典于1月15日顺利举办。

优酷网获得过桥贷款 “饮鸩止渴”疑是成本逼迫

从有关权威业内投资专家处获悉,优酷网近日刚刚获得了一笔来自美国硅谷的过桥贷款,即风险债权式贷款。内部人士透露,优酷此次获得的这笔资金来自硅谷的Western Tech,数额不大,在300—500万美元之间,预计优酷必须在未来两年内连本带利的分期归还。 优酷网在上?/text

优酷上新花式玩法 张彬彬空降《三生三世》弹幕区与粉丝互动

自1月30日《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上线以来,优酷流量不断力压全网,截至目前播放量近15亿,持续领跑。 如此惊人的播放量,凭借的不仅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自身超强的硬实力,还与优酷花式宣推玩法息息相关。如今,优酷再次放出大招,邀请了众主演做客弹幕区与粉丝聊天,而最先现身的是离镜的扮演者——张彬彬!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自从上线开始就热搜话题不断,开播伊始第一个上热搜的居然是张彬彬,他饰演的离镜,亦正亦邪,妖?

乐视网发布公告:披露新增累计诉讼、仲裁案件

昨日晚间,乐视网发布公告​披露新增累计诉讼、仲裁案件。公告显示,经统计,公司作为原告涉及的诉讼、仲裁合计涉案金额人民币7,579, 502 元(含原告诉求赔偿金额、违约金、律师费等其他费用),公司被起诉类案件合计涉案金额人民币238,600,104. 02 元(含原告诉求赔偿金额、违约金、律师费等其他费用)。

优酷《奇星记》结局是什么?小米电视最新观看攻略

优酷播出的超级网剧《奇星记》迎来收官,剧情迎来最后的高潮,展雄飞最后和紫苏在一起了吗?第一时间观看大结局,打开家里的小米电视,当贝市场下载优酷TV即可。 《奇星记》讲述了大宋年间,五个身份背景天差地别的少年,阴差阳错地肩负起拯救天下的超级任务,组队勇闯“仙人魔”三界,寻找传说中奇星的故事。由吴磊、陈翔、张予曦、郑合惠子、郝邵文主演。 自 1 月 3 日开播以来,微博话题热议不止,播放量一路飘红,播出期间占据

95后看视频网站最"花心":最爱电影和动漫

10月18日,腾讯应用宝联合企鹅智酷共同发布《(七月)中国Android生态大数据报告》,报告显示,95后新生代是网络视频的忠实粉丝,选择视频网站时最“花心”,71.7%的95后用户同时使用多个视频网站,表现并不专一。在视频的种类和内容选择上,最爱影视剧和动漫。图1:《(九月)中国Android生态大数据报告》:95后的视频网站选择并不专一对于95后网络视频使用偏好上,大数据报告显示,95后对视频网站的选择并不专一,71.7%的95后用户会?

乐视网上半年营收超100亿 同比增长125%

网易科技讯 8月19日消息,乐视网今天公布了其年中业绩。公告显示,该公司上半年营业收入达到100.63亿元,增长幅度达到125.59%。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2.67亿元,增长54.63%。报告期内乐视网实现营业收入100.63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25.59%;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2.67亿元,增长54.63%。乐视称营业收入和利润的增长主要归功于乐视终端和会员收入的增长。 具体来说

优酷分享计划 有兴趣更有钱赚

“狗头神教牛蛙”,这个以做DOTA游戏解说视频而被网友熟悉的80后原创作者,是优酷上知名的全明星解说游戏牛人,其本职工作是销售,做DOTA解说视频纯属业余爱好。

乐视网:公司股价异动 不存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TechWeb报道】4月20日消息,乐视昨晚对外发布《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暨风险提示的公告》,称公司不存在违反公平信息披露规定的情形,也不存在已获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