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4-22 12:30

慧聪网郭江微博声讨万网:指责对方知而不报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2日报道:慧聪网CEO郭江在微博表示因万网方面没有提供关闭域名可以信服的理由,处理方式不公平,并指责对方知而不报。将与万网的打定官司,追求其法律责任。

郭江称其在听取万网的电话录音后得知,慧聪网的某侵权品牌的商铺页面是在三月二十五日的时候遭到国外客户投诉,万网却拖延了一个月不与慧聪网联系,而是采取直接关闭解析的行为。严重缺失工作规范。此外,在慧聪网域名遭停封的时间里,先后三次电话与短信联系万网总裁张向东,均未得到回应。有违马云的价值观,对付费客户置之不理。

 

(慧聪网CEO郭江的腾讯微博

据了解,4月21日下午,慧聪网域名注册服务商万网公司将www.hc360.com域名进行封停,导致慧聪网上海、浙江、山西、江苏、广东、河北等多地客户长达4个小时不能正常访问。随后,慧聪网对媒体发表声明称将就遭遇万网无故停止解析4小时,将追究万网法律责任。

对此,万网方面今日做出回应称,近日有公司通过媒体和网络对万网暂停其域名服务的行为表示质疑,经查实系万网业务人员依法按相关规定做出的处理决定,万网作为一家独立运营的互联网服务公司,如果对违法违规事情不作为,同样要承担法律责任,如果对此有异议,可依法通过正常途径申诉。

【相关报道】

万网回应慧聪网域名封停:按相关规定处理决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