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4-22 11:18

SERV-U你伤不起 免费好用的FTP软件有木有

 

什么?你还在用SERV-U?SERV-U你用不起啊,三十天的免费体验,商业软件用了就侵权,SERV-U你伤不起啊!免费好用的FTP软件有木有?!今天就跟小编一起来,选择“伤的起”的FTP软件,把自己的服务器打理的妥妥的!

详见:IDC曝出FTP侵权事件 企业或站长应尽早自查

一、xlight FTP Server v3.6.6 简体中文版

Xlight FTP 服务器有三个版本:个人版本,标准版本,专业版本, 个人版本免费,有中文版本。

Xlight支持SSL加密和ODBC数据库,服务器运行时占用很少的CPU和内存资源。 用它独创的高效网络算法,它能够比其他Windows FTP服务器处理更多的用户。

它还有很多其他FTP服务器没有的独特功能:强大的访问控制规则,可以用来隐藏/显示文件和目录或者禁止/允许用户对文件和目录的指定FTP访问。 支持完全分离的虚拟目录结构,有用户,组和公共三种虚拟目录,便于灵活管理。 支持FTP服务器总带宽控制,可以定时控制FTP服务器的总带宽。 当在ADSL路由器或防火墙后运行FTP服务器时,它能够自动检测广域网IP地址的变化。能够控制每个FTP连接和用户的命令执行速度,便于保护服务器和减弱拒绝服务攻击的影响。能够远程启动,停止和暂停任何一个虚拟服务器。

下载包含Xlight 主程序单文件(绿色版),及Xlight 完整安装包(主程序+远程管理客户端+帮助文件),可选一使用。

下载地址:https://down.chinaz.com/soft/29054.htm

二、Quick Easy FTP Server v4.00

Quick Easy FTP Server是一个全中文FTP服务器软件,反应迅速,操作方便,实现了标准FTP服务器所具有的功能

软件具有以下特点:

1.软件安装程序极小,但性能毫不逊色于专业FTP服务器软件

2.功能全面。具备完整的帐户管理,便捷的服务器配置,安全性设置,在线用户信息, 服务器日志,实时数据统计,检查更新一应俱全

3.支持断点续传

4.完整的帮助系统

下载地址:https://down.chinaz.com/soft/16635.htm

三、Home FTP Server v1.12.0.155

HomeFtpServer是一款简单易用的免费FTP软件,可以让你的朋友共享FTP服务器上的资料。它可以为用户提供单独的虚拟目录,实时监测在线用户,使用浏览器模式管理FTP服务器。 它支持文件传输,虚拟目录,禁止 IP 地址;改变目录,下载文件……并提供了一个基于 web 为基础的的管理界面; 让您可以添加用户和查看当前统计……它的某些功能甚至超过一些商业的 FTP 服务器,不过Home FTP是英文版。

下载地址:https://down.chinaz.com/soft/13699.htm

 

四、FileZilla Server v0.9.37

FileZilla是一个免费开源的FTP客户端软件,分为客户端版本和服务器版本,具备所有的FTP软件功能。可控性、有条理的界面和管理多站点的简化方式使得Filezilla客户端版成为一个方便高效的FTP客户端工具,而FileZilla Server则是一个小巧并且可靠的支持FTP&SFTP的FTP服务器软件。

可以断点续传进行上传、下载(需要服务器支持);

自定义命令;

可进行站点管理;

防发呆功能(有的FTP服务器会将发呆过久的用户赶出,这样发呆的用户就得重复登录);

超时侦测;

支持防火墙;

支持SOCKS4/5、HTTP1.1代理;

可进行SSL加密连接;

支持SFTP(Secure FTP);

可以排队进行上传、下载;

支持拖放;

多国语言支持,包括简体、繁体中文(Linux平台需额外安装“filezilla-locales”套件);

可通过Kerberos进行GSS验证与加密。

下载地址:https://down.chinaz.com/soft/6512.htm

五、zFTPServer Suite 20101019

zFTPServer是一支免费而且容易上手的FTP服务器架设软件,它的设定非常简单,而且还拥有虚拟档案系统、自动更新、远程管理、支持上传平衡等等的杰出功能;更重要的是它完全免费。

zFTPServer的功能如下:

1. 虚拟文件系统:你可以在使用者或是群组的根目录里,任意挂载磁盘槽或是目录。

2. 自动更新:当侦测到新版本的时候,它会自动更新。

3. 远程管理:Server跟管理接口是分开的,让你能够轻易的从远程管理你的Server。

4. 可做为系统服务:内建支持WindowsNT/2000/XP/2003的系统服务。

5.功能强大的使用者及群组账号管理:使用者及群组能同时属于多个群组。

下载地址:https://down.chinaz.com/soft/28216.htm

对比

点击查看大图

如果你觉得以上五款FTP软件你都伤不起,小编认为,IIS自带的FTP你应该伤的起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