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4-18 15:21

法国出现付费婚外情揭露网站

《法国出现付费婚外情揭露网站》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别的公司裁员996, 区块链公司一将难求, 什么样的公司最容易招到开发者?

当下整个互联网行业进入寒冬,公司为了活下去纷纷开始裁员、推行 996 的工作模式。而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区块链行业都在使出浑身解数招募开发人员。

富德生命人寿发布2019年一季度理赔报告,最高赔付金额超200万元

日前,富德生命人寿公布了 2019 年第一季度理赔报告。数据显示,在第一季度,富德生命人寿累计结案近 57610 件,给付49516. 12 万元,豁免保费3334. 09 万元。因疾病原因导致的给付金额为42917. 81 万元,占比为86.67%;因意外原因导致的给付金额为6598. 31 万元,占比为13.33%。根据世卫组织官网在 2018 年公布的 2016 年全球 5690 万例死亡原因分析透露, 2016 年全球前 10 大死亡原因中疾病占 9 席, 1 席为交通意外,缺血性心脏

又画大饼?马斯克称自动驾驶将使特斯拉市值达到5000亿美元

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CEO马斯克在电动汽车的量产时间和产量方面曾多次定下“宏大”的目标,但如期实现者寥寥无几,而其近日又表示,自动驾驶将使特斯拉成为一家市值 5000 亿美元的公司,是目前特斯拉市值的近 12 倍。

eToro分析师:加密行业寒冬已经结束 仍不看好比特币

在过去的 15 个月里,加密货币寒冬摧毁了众多加密企业。现在,一加密货币分析师称,比特币已经走出了熊市。

马蜂窝大规模架构调整 新成立四大业务中心

据腾讯新闻一线报道,近日,马蜂窝内部人士透露,从 2018 年年底开始,马蜂窝内部启动了“两观两力”建设,同时建立新四大业务中心,大规模的架构调整涉及的业务和部门几乎覆盖整个公司。​

巴菲特:还要买进苹果股票

在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第 54 届股东周年大会上,巴菲特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苹果是伯克希尔持仓市值最大的科技公司,现在来看这个投资是正确的。

聊天宝实控人王威出任锤子科技监事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 4 月 18 日,锤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增监事王威。王威是北京快如科技有限公司(聊天宝)疑似实际控制人,持股比例93.12%。

视觉中国被行政处罚 天津网信办处罚声明公告

​此前,视觉中国网站上出现大量包含违法违规的国旗国徽图片遭到共青团的点名,4月18日,天津市网信办发布公告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就视觉中国网站传播违法有害信息的行为做出行政处罚。

《复联4》霸榜微博热搜,腾讯手机管家守护影迷手机安全

近日,随着《复仇者联盟4》火热上映,#复联 4 彩蛋#、#斯坦李最后一次客串#、#复联 4 结局#、#钢铁侠黑寡妇#等相关微博话题霸屏热搜榜。据长城证券研报预估,《复联4》票房预测在 25 亿至 48 亿之间……对于《复联4》终局之战,广大用户展现出极大的热情,但同时也给了一些不法分子可乘之机。 (图片:漫威影业官方海报, 4 月 24 日微博热搜榜单) “灭霸死了两次,钢铁侠死了,黑寡妇死了……”观看过影片首映的用户早已迫不及?

佳能迷你单反EOS 200D II 闪亮登场 带来全新摄影体验

2019 年 4 月 10 日,佳能推出了全新产品迷你单反EOS 200DII,此款新品的发布将为用户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在延续上一代迷你单反的高颜值、小巧便携及高性能的基础上,EOS 200DII加入了4K短片功能、眼睛自动对焦功能。 4 月 25 日,作为EOS家族中最轻量级选手,EOS 200DII开启全渠道发售。轻量化机身,为女性用户打造的迷你单反EOS 200DII的机身仅为约122.4×92.6×69. 8 毫米,重量约 449 克(黑色/银色),与 500 毫升矿泉水的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