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4-18 10:58

继.ORG之后.ME注册局为日本域名免费1年

《继.ORG之后.ME注册局为日本域名免费1年》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org域名的免费适用范围是在2011年3月11至4月30日内续费期满的所有.me域名,在4月1日至4月30日之间重新续费的域名,将会在相关销售点免除其延期费用...

由于日本最近发生的毁灭性灾难,致使使很多域名持有者无法及时为他们的域名延期,目前.me注册局实行此措施是希望域名注册人能够在注册域名时避免因灾难因素而无法续费的而导致域名被删除等问题出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易名中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