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4-14 09:08

微软说谷歌是骗子 谷歌回敬说你才是“真骗子”

《微软说谷歌是骗子 谷歌回敬说你才是“真骗子”》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谷歌首页设计申请专利获批:或打压竞争对手

北京时间9月3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专利与商标局本周二批准了谷歌为其简洁首页提出的专利申请。

谷歌每小时收入200万美元 背后神秘团队(图)

【中国站长站CHINAZ讯】 导语:《纽约时报》近日撰文,揭开了谷歌这部超级印钞机器背后的神秘团队。谷歌主要通过一个复杂的竞价系统,决定广告发布的位置和次序。每次广告选择与排名的公式发生变化,福克斯都可以通过测试,找出这一变化对用户、广告主及谷歌营收的影响

APP如何吸到真爱粉?

iOS 11上线也有一段时间了,该把玩的都把玩得差不多了,应该也发现 iOS11 有一项“断舍离”的新功能:自动卸载长期未使用的 App。都不等用户亲自动手,系统将自动清扫这些“僵尸 App”,为新的一批 App 腾出空间,然后等到这一批被打入冷宫的时候再次启动清扫程序,犹如新陈代谢。尤其是对 App开发者而言,这听起来非常残忍——用户留存率岂不是更难有保证? 这也对 App 推广时期进行用户获取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定位够不够精准?获

下载接单助手APP 赚钱接单就是这么轻松

较早之前,关于“房价都是被丈母娘炒上去”的话题满天飞。虽然这样的说法草率又武断,然而现实生活中没房的小伙子,要从阿姨改口到丈母娘的路确实艰难。可是,买房毕竟不比买菜,说下手就下手的。即使暂时买不起房也没关系,相信只要努力奋斗,努力赚钱,就会离自己的目标越来越近。在这个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时代,如果你有专业技能、有时间,可以下载一品威客网的接单助手APP,让自己的一技之长转换为随时随地的生产力,通过参与?

对话谷歌中国新“两驾马车”谷歌基础是人

9月7日,谷歌大中华区新“两驾马车”刘允博士和杨文洛博士今天就李开复离职后的谷歌大中华区相关问题与媒体进行了交流。

慧美旗下应用:惠美生活、慧传、慧付、慧眼正式开放!

慧美旗下应用:惠美生活、慧传、慧付、慧眼正式开放!慧美是一家提供创新型软件开发、销售和营销应用解决方案的移动互联网公司。慧美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义乌政府科技创业园华录北邮重点扶持单位,企业坐落于“国际商品城”义乌,致力于帮助传统商业转型升级,打造中国首家优质生活消创平台。慧美以“真东西、实价格、有关系”为理念,倡导资源共享、利益共享的方式,将经营者、消费者更好的链接在一起,通过云端计算、移动互联、大

谷歌推出Android Wear跑步游戏

谷歌推出Android Wear跑步游戏 这款游戏能记录运动数据,并给跑步者设置虚拟的敌人。

谷歌公布山景城庞大开发计划 其中包括多达8000套新住宅

【TechWeb】12月10日消息,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谷歌刚刚公布了在其总部加州山景城进行大规模开发的愿景,并概述了该公司将办公、零售、公共和住宅空间结合起来的计划。

谷歌7月全球搜索份额增至67.5%创新高

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美国互联网流量监测机构comScore发布的数据显示,谷歌7月份的全球搜索市场份额达到67.5%的历史新高,微软必应(Bing)则下滑了0.1个百分点。

揭秘谷歌互联网语言系统的幕后英雄

(从左至右)Google工程总监钟胜华、Google工程经理杨帆、Google用户体验经理张英惠、Google产品经理林林、Google工程经理陈雍昇和Google中国的企业传播负责人Marsha。文/白鑫还记得早期在网络上可以看到中文的页面,一些比较难显示的字或冷僻的字,显示出来都是一个个小方块。这在行业内叫豆腐,现在已经几乎看不到类似的问题了。但这个转变并不是自然发生的。因为在过去几十年里,有一批人默默的在背后,为了数码信息的全球化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