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4-13 11:03

IT龙门阵:点点网许朝军谈互联网社区创业

《IT龙门阵:点点网许朝军谈互联网社区创业》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为什么创业?我还有一些意义,第一个代表80后,我是80年1月出生的,我们公司人所有人都是80后,80后创业是怎么样的?80后创业,最后一个公司肯定完蛋,点点网有可能五年之后就没有了,但是公司最后留下什么,一个是价值观,第二个留下是创业的样本,我希望成为很好的样本,供中国的年轻人创业参考,甚至以后可以把所有的公开,融资怎么融,招员工怎么招的等等,我的价值观,我一直是希望点点网成为中国最具有web2.0精神的企业和网站,web2.0要有一种分享,如果成功了一块成功,我们给员工苹果笔记本,所有的隔断打掉,我们2.0要分享,大桌子,没有隔断,用户也这样,什么是用户权利,什么是网站权利,什么是我的权利,什么是员工的权利...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