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4-12 21:58

Facebook和百度玩暧昧 入华行动举步维艰

《Facebook和百度玩暧昧 入华行动举步维艰》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这次的传闻Facebook和百度联手的消息应该很真实了,形式类似Groupon和腾讯成立高朋团购一样,曲线入华...

我想李彦宏肯定不比马化腾傻,腾讯都知道要占高朋50%的份额,百度就不知道?这样一来的话,扎克伯克和他的股东们,会像Groupon那样放手么?而且中外合资公司,双方控股一样,矛盾会更明显,更激烈,以后Facebook中国会在内地取得很好的业绩么?...

最后杂谈域名:Groupon入华取谐音“高朋”,估计Facebook也不会傻到一样用谐音“非死不可”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liao.it”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