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4-12 14:28

Google斥资1.68亿美元 助兴建太阳能电厂

《Google斥资1.68亿美元 助兴建太阳能电厂》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Google11日表示,已斥资1亿6,800万美元协助兴建太阳能发电厂,这座位于加州莫哈维沙漠(MojaveDesert)的电厂,将是全球最大的太阳能发电厂之一...

Google表示,这项针对光能源公司的投资,使它对清洁能源计划的投资总额,达到2亿5千万美元...

除了太阳能发电之外,Google也致力於发展其他清洁能源,像是计划利用大西洋风力替美国东岸发电的“大西洋风力传输”(AtalanticWindConnection)计划...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nbeta”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