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4-12 13:44

百度今日宣布旗下百度应用平台正式全面开放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2日消息,2011年4月12日,第六届百度联盟高峰会在云南丽江举行,在会议中百度宣布旗下应用平台正式全面开放,此前百度APP开放平台一直处于邀请测试阶段。

 

 百度APP应用平台 站长之家(Chinaz.com)配图

百度开放平台是基于框计算先进技术和服务理念,而提供的开放数据分享暨对接平台。通过该平台,广大站长和开发者可以提交结构化的数据或资源,并在搜索结果中直接展现。

对用户而言,只要在“框”中输入服务需求,系统就能准确识别,并将其分配给最优的内容提供者,最终返回给用户最精准的结果。这种智能的互联网需求交互模式,以及简单可依赖的实现机制,称之为“框计算”。

百度应用开放平台网址:https://app.baidu.com/developer

专题:2011年百度联盟峰会报道

【相关文章】

传百度APP平台测试结束 4月12日正式开放

百度应用平台降低进入门槛 投入数亿元成立基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