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4-08 15:30

金山安全专家称MSN遭遇团购网站病毒式营销

《金山安全专家称MSN遭遇团购网站病毒式营销》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今天大量网民投诉的垃圾消息在点击后会访问某个团购网站,专家分析称,很可能是网民在这些团购网站注册时,无意中提交了个人MSN帐号和密码...

时下不少网站还使用欺诈手法骗取网民个人信息,例如“0元”团购价值很高的消费品,像iPad、Mac电脑甚至还有钻戒等,其实质是轻松骗取数十万甚至数百万网民的邮箱、手机号等信息...

金山网络安全专家称,类似事件以前也曾经发生,这种病毒营销和真正的MSN病毒不同之处在于,网民收到的消息是商业广告,而不是发送一些危险程序...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bianews”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