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1-04-07 17:00

移动办公新体验 不管在哪都可以“动手”

《移动办公新体验 不管在哪都可以“动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移动办公、在线商务,一直是近年来业界和企业关注的焦点,移动办公是企业信息化建设的必备,但是随着企业商务活动、应用范围的拓宽,用户对于移动办公的需求越来越复杂化,在线办公厂商也面临用户日益精细的挑剔...

群英协同工作系统从面世起就打着即时协同的旗号,在经历了多次版本更新后,3月发布的2.02版,增加了手写签批的功能http://www.qycn.com/work/,满足用户在移动办公、在线办公时能够“手”动处理文件的需求,现在我们就赶紧来体验一下吧!...

不用安装就可以使用,新版的群英协同办公对于工作单的管理也增加了不少小功能,与CC企业通讯客户端的结合也更为紧为,对于移动办公用户来说的确也是个不错的选择,看来,多人在线编辑文档的用户又多了一样编辑利器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