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4-07 13:27

邬贺铨:国家应明确宣布IPv6商用时间表

《邬贺铨:国家应明确宣布IPv6商用时间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中国的5G究竟领先在哪儿?

在我们迈向5G的进程中,各个国家都做出了不少努力,但目前也都各自面临着一些区域性的困境。五一假期四天,「深响」将与您分享美、欧、日、中四个地区的5G发展情况,共同探索目前各个重要市场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试看中国是否能在5G时代抢得先机。

七鑫易维眼球追踪助力行业共建5G云XR生态-科技-环球贸易网

4 月 17 日,中国移动5G联合创新中心与GSMA协会主办,华为与中兴承办“5G云XR亚洲峰会”在中国传媒大学国际交流中心举行。大会旨在推动5G和XR领域的深度融合,赋能垂直行业的发展。七鑫易维作为5G云XR眼球追踪解决方案企业受邀出席本次大会。 伴随着5G、边缘计算的快速发展,XR产业和通信产业的联系愈发紧密,5G Cloud XR也成为推进XR业务大规模应用的最佳形态和趋势。在未来 5 年,网联式云化虚拟现实加速发展,5G 赋能云XR,眼?

喷涌能量的中国创二代:接手家族企业,还是独立门户

徐驰的深思熟虑,在投资圈是出了名的。每投资一个项目,他都会综合考量公司团队、模式、执行力、客单量、效率、数据等各方因素,同时对竞争对手、客户,及供应商做三个维度的调研,再评判介入的合适时机。这源自他长久以来的投资经验。

天府幻夜图点亮锦江:华为P30 Pro强势来袭

爱刷抖音的小伙伴们肯定知道,成都这段时间在抖音那叫一个火,去年年底“成都小甜甜”一夜爆红,短短一句话让全网的小哥哥纷纷都要飞去成都请小甜甜吃饭。最近又被一句“成都的美女千千万,我的闺蜜占一半”口号在抖音上火起来,全国各地的城市掀起了一股晒闺蜜团的比赛。今天成都再次刷屏,不过主角却是华为P30。4 月 22 日华为联合成都文旅共同发起"一张图 一座城"活动,引发一场以城市暗拍为主题的影像风潮,瞬间引起全网关注。活

游戏业洗牌,为什么慢的反而更快

版号冻结前,游戏行业的野蛮生长,以手游为甚。在各种移动应用商店中,良莠不齐的游戏,在排行榜单上轮番登场,几乎每隔一两个星期,就要经历一次大变。

徐逸的B站:连接人与人的社区平台

近日,作为国内领先的年轻人文化社区哔哩哔哩bilibili(以下简称B站)对外公布了2018年的财务报告,B站2018年总营收入达41.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高达67%,尤为值得关注的是,B站2018年最后一季度的营收额为11.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为57%,远远超出了市场预期。这个早期由徐逸及团队创立的b站,如今可谓是交出了一份出色的成绩单。 纵观b站的发展历程来看,从早期的徐逸和其团队的“兴趣式运营”到如今的成熟的社群运营,2018年对于b站来讲是?

李东生“孤注一掷”完成重组 TCL背水一战“再获新生”?

[钉科技述评]提起TCL,外界会想到什么?王牌电视、全球彩电大王、家电巨头……没错,长久以来,电视是TCL的显性标签,家电是TCL的行业属性。然而,业务庞杂、体系纷乱,随着TCL的成长壮大,公司治理方面的问题也逐渐暴露出来。此外,“传统家电企业”的外部认知,让其在AIoT时代缺乏想象空间,股价也因此长期低位徘徊。 4 月 17 日TCL控股公司正式成立 2018 年底, 61 岁的李东生”孤注一掷”,对TCL业务进行了破釜沉舟式重组?

僵尸世界大战Steam版什么时候出?Epic商店独占多久

僵尸世界大战Steam版什么时候出,发售时间是什么时候呢,很多PC玩家对这款游戏还是比较感兴趣的,这里我们来看下游戏的发售时间。

最右App宣布回归:已恢复大部分功能

今天下午,最右App官方微博宣布APP重新回归,目前APP已经恢复大部分功能。不过由于APP还在技术优化中,因此部分功能还暂时无法使用。在各大应用商店也暂时还无法下载。

任买科技:抢先发力挺进To B市场 提升平台竞争力

近几年以BAT为代表互联企业纷纷挺进To B赛道,依托“云”科技的优势不断创新业务模式。紧随其后,越来越多的金融科技公司也在追逐潮流而上,抢占细分优势赛道。任买科技在日前于北京召开的“焕新·连接·共赢”启新发布会上正式宣布打造B2B2C平台,全力开启金融生态圈的构建之路。 打造科技竞争力,凝聚B端势能 自 2017 年以来,面向企业级服务的市场就开始备受关注,行业巨头的引领和资本的助力使B端成为了新风口。相较于服务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