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4-07 12:24

红衣教主周鸿祎与傅盛微博调情:互指对方抄袭

 

金山网络CEO傅盛的微博(微博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7日报道:昨日一网友在微博这样问道,“金山卫士的产品经理是谁,我很想认识下,有些我的想法谈谈对金山卫士这个产品”。对此,360董事长周鸿祎调侃道,这么多的卫士、管家、助手类的产品其实都是在向360安全卫士学习,所以用户对这些产品有什么意见可以直接提给360就好了,360一改他们都会改。

随后,金山网络CEO傅盛在微博中作出了回应。傅盛说,金山卫士的产品经理应该是他,感谢网友的建议和意见,并提供了一个反馈意见的邮箱地址( fs@live.com)。

对于周鸿祎的指责傅盛毫不示弱,傅盛说,周总此言不客观,学习是相互的,360网盾、网速控制、8.0的一些界面布局也都是向金山卫士、QQ管家学习的。他坦言,共同进步对用户而言是最好的。

金山与360之间的恩怨要从2010年5月21日说起,360安全卫士在5月21日前一天晚进行版本更新时,以兼容问题为由,提示用户强行卸载金山网盾。随后,金山网盾发表声明指责360。同年11月初,金山参与了由腾讯360之争引发的3Q大战。随后在工信部等三部委的积极干预下,腾讯与360已经兼容。

奇虎360于当地时间2011年3月30日在美国纽交所上市。此前,金山和瑞星相继在2010年11月和今年3月宣布免费,跟进360的免费策略。作为360的竞争对手,金山清明悼“网盾” 矛头直指360。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