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1-04-06 11:33

CNZZ“新版全景统计”功能亮点介绍(一)

《CNZZ“新版全景统计”功能亮点介绍(一)》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配置全国各地大规模统计服务机器集群、全新底层统计架构和先进优化的分布式海量数据存储结构,进一步保证了统计数据的高效性、稳定性、安全性和准确性...

CNZZ“新版全景统计”依旧采用的是在网站页面上添加统计代码的形式来监控网站流量,所以在使用全景统计查看数据之前,需要进行简单的配置工作,为网站添加统计代码...

由于使用“新版全景统计”的大部分是企业级客户,在设置时会添加大量的站点,所以致使客户在寻找某一站点时非常的不方便,为了替客户解决这个问题,“新版全景统计”全新添加了按照PV、独立访客、IP降序和升序进行站点的流量排序功能,这个贴心的功能,不仅使各站点间的数据对比更加直观方便,还可以帮助客户快速的筛选出所需要的站点...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