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4-04 10:48

华兴资本包凡否认360曾欲卖给微软 是战略投资

《华兴资本包凡否认360曾欲卖给微软 是战略投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聚”年轻 PPTV聚力手机唱响青春校园

“聚”年轻 PPTV聚力手机唱响青春校园

PPTV4月特惠季火爆进行中 球迷专属电视看亚冠

纵观世界足坛,要说最受关注的德比之战,意甲的米兰德比绝对是其中之一。北京时间 4 月 15 日 18 点 30 分,国际米兰主场迎战同城对手AC米兰,全球数亿人通过电视转播观看了这场比赛,而最终双方2- 2 握手言和,国际米兰意甲连续四轮不胜。类似的剧情在中超赛场上重演, 4 月 15 日 19 点 30 分中超第 5 轮的比赛江苏苏宁客场挑战河南建业,两支球队在前四轮的比赛中均未尝胜绩,因此本场比赛两支球队对胜利都势在必得,摆脱目前的

华兴资本IPO后首份财报:上半年总收入同比增长100%

2018 年上半年总收入1. 08 亿美元,同步增长100%。经调整净利润5109. 7 万美元,同步增长160.8%。投资银行、投资管理、华菁证券三大业务线营收同比分别增长100.3%、96.9%和105.1%,其中投资银行和投资管理经营利润率分别较上年提高10.1%和23.3%。投资银行方面,私募融资与并购顾问费收入双双增长。该成长受益于 2017 年项目储备枪金,私募融资顾问费与并购顾问费收入双增,整体增长136.4%;股票销售交易佣金收入增长132.9%。上半年?

孙杨1分44秒65夺金 聚力PPTV65吋大屏喝彩

8月9日,里约奥运游泳赛场上,孙杨顶住来自对手的挑衅与压力,首次在世界大赛斩获200米自由泳的金牌,证明了其不服输的王者风范,电视大屏端 的在线直播再次令孙杨成为全民偶像。在这样激烈赛事陆续开展的夏天,苏宁易购也开启了“818”大促活动,主打的“全民发烧节”主题,倡导敢于追求极致, 挑战价格底线,疯狂送万千用户绝好福利。据悉,在其众多电视品牌中,尤以聚力PPTV电视65C2此前一轮为期半天而宣告售罄的漂亮成绩脱颖

自研底层交易系统,老虎证券掀起券商技术系统革新

“券商的金融科技产品如果不控制底层,就很难真正提高效率、提供最佳的用户体验和更创新的产品功能。”巫天华这样解释为什么老虎证券要自建底层交易系统,而不仅仅是做一款漂亮、好用的股票APP。从美股这个细分市场切入,先解决开户难、软件上手复杂的问题,再上线期权和港股产品,希望利用技术手段帮助华人炒美股的老虎证券,近日又升级了交易平台。打造“Tiger trade”这个全中文炒美股APP,源自创始人巫天华及其团队炒美股的曲?

PPTV聚力战略发布会倒计时 内容、硬件、体育看点足

进入2015年尾声,许多企业和品牌先后发布新一年战略规划,静待全新启航。一直处于视频网站风口浪尖的PPTV聚力日前也宣布将于本周在上海举办战略发布会,向行业内合作伙伴等分享PPTV聚力在本年度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展望新一年的布局和期望。

PPTV全国联动直播拼购、购物送原产地水果 818苏宁门店玩法多

818发烧节的气息越来越浓,苏宁易购线下门店开始率先发力,并掀起抢购高潮。在8月12日全国闭店团购日,苏宁易购推出PPTV全国门店直播扫码现场拼单购物活动。后台系统根据全国门店现场报名参与的总人数,降低商品价格,拼单的人越多,商品越便宜。

职场武林显身手微软键鼠侠高效办公技能满点

职场武林显身手微软键鼠侠高效办公技能满点

聚力传媒旗下PPTV手机是否“强”出头

今年第二季度,第一手机界研究院推出“2016第一季度手机品牌10强榜”,华为、三 星、vivo、苹果、OPPO、金立、酷派、乐视、小米和联想,成为今年第一季度手机品牌前10强。华为、三星、vivo毫无疑问成为了中国手机市场前三 强,苹果、小米等品牌排名下降。在竞争如此激烈的环境下,大量入局者使竞争环境进一步恶化,单纯依靠硬件、跑分、价格的差异已变得不太可能,而这种情况 下,为何PPTV聚力手机还要“强”出头?

PPTV智能电视成2017年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指定合作伙伴

6 月 12 日, 2017 年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正式启幕,其中第 22 届上海电视节于 6 月 12 日至 16 日举办,第 20 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则于 6 月 17 日至 26 日拉开帷幕。除了来自海内外的明星亮相,PPTV刚推出智能电视旗舰新品N55 作为近期热门科技明星,亮相电视节评委看片室、电影节开闭幕式、互联网电影系列活动、互联网电影之夜和记者采访区等重要场合,将为本次活动带来一场观感盛宴。PPTV智能电视打造“首席观影设备”据了解,本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