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4-01 17:18

美联社宣布支持火狐浏览器“不追踪”技术

《美联社宣布支持火狐浏览器“不追踪”技术》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TCL控股推合伙人制二次创业,与小米华为“竞合”

TCL集团(000100.SZ)剥离家电业务的资产重组交易最近刚刚全部完成,“接盘”这些家电业务的TCL实业控股(广东)股份有限公司(下称“TCL控股”) 4 月 17 日正式挂牌成立。4 月 24 日晚,TCL控股CEO王成在接受第一财经等媒体专访时表示,TCL控股推行合伙人制二次创业,五年内冲击 2000 亿目标,白电、智能化、全球化和B2B(商用)业务都有很大成长空间。目前,TCL控股与以华星光电面板业务为主体的TCL集团,已是两家股权相互独立?

LOL季中赛量尺子的日本队再出骚操作,永动机阵容遭网友差评

斗玩网原创:2019年英雄联盟季中赛MSI的比赛在五月一日正式开打,在这次的赛事中玩家又见识到了不少外卡赛区的骚操作和奇特阵容打法。而去年在S8总决赛期间,现场用尺子量屏幕的那支日本战队在这次MSI又发现新的骚套路,虽然这套阵容帮助他们赢下了比赛,却收获了观众们大量的差评。

苹果开通微博 苹果官方微博地址在哪?

4月23日苹果官方在微博上开通了微博,并且发布的数条的微博内容,苹果官方的微博地址在哪里呢,我们来看下苹果的微博介绍。

入手净水器必看!2019世界净水器十大排名

很多想入手净水器的朋友都不知道该选择什么类型的净水器。其实净水器归根结底就是分别为微滤、超滤、纳滤三种过滤精度。微滤是指使用PP棉和颗粒活性炭等初级过滤滤芯,过滤精度为0.1-1微米;超滤是指使用中空纤维和压缩烧结活性炭等滤芯,过滤精度为0.01微米左右;纳滤是指使用反渗透膜等滤芯,过滤精度为0.001-0.0001微米。因为国内自来水水质情况较差,微滤不符合国内水情,所以冰尊等各大知名净水器品牌在国内市场主要推广超滤净水器?

滴滴宣布成立司机服务部 年内将设立2000名司机服务经理

今日,滴滴出行网约车平台公司CEO付强发布了一封公开信。付强在信中祝司机师傅和全体网约车平台公司同事五一劳动节快乐,并介绍了过去半年滴滴网约车平台公司在安全方面的工作情况以及合规方面的进展。

蔚来概念车亮相上海车展 “一键加电对外开放”

本次上海国际车展可以说是热闹非凡, 8 大展区人山人海,蔚来汽车作为电动汽车的领先者,在 5 号馆打造了夺目的蔚来中心(NIO house),除发布概念车型ET Preview以外,蔚来创始人李斌还详细介绍蔚来能源(NIO Power)服务体系,同时宣布“一键加电”服务即日起对外开放。

乐视网今日起停牌 停牌原因是什么?

4月26日消息,乐视网2018年年报最终出炉,乐视网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仅为-30. 26亿元。同时乐视网于今日发公告称,公司股票将自今日开市起停牌,深圳证券交易所将在停牌后十五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暂停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

腾讯入场链游浅尝辄止,区块链游戏难点在哪儿?

腾讯历经两年打磨的游戏《一起来捉妖》 4 月 11 日正式上线,短短几个小时,涌入 1500 万用户,排名迅速攀升至Apple App Store(中国区)免费游戏榜第一名。与前两年大火的Pokeman Go类似,AR技术的引入增强了玩家的浸入式体验和情感联系从而引爆游戏。而另一个促使大火的因素在于——“区块链”。

我花了10分钟,在亚马逊上用0.005BTC买了一张唱片

8 年前,一名美国程序员只能在极客论坛上用比特币兑换一张比萨优惠券;8 年后,你可以在全球最大的电商网站亚马逊上用比特币买到 60% 商品了。

三星Galaxy A 系列全面布局中端市场 Galaxy A40s治愈电量焦虑症

伴随着互联网成长起来的千禧一代与社交媒体有着紧密的联系,他们热衷在各类社交媒体上分享自拍、短视频,无论美食还是美景,都希望能够与亲友保持互动。三星深入洞察了年轻消费者需求, 2019 年 4 月 17 日,三星携全新中端旗舰Galaxy A系列产品亮相全国 23 座城市,发布了充分满足年轻人群社交分享诉求且极具性价比的Galaxy A系列产品,其中三星Galaxy A40s凭借其搭载的后置三摄、6. 4 英寸绚丽V视屏以及5000mAh超长续航能力,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