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3-31 21:04

百度搜索框发微博应用上线 实现微博在线群发

百度搜索框发微博应用上线

 

微博在线群发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31日晚间消息:百度搜索框发微博应用已上线,可通过百度搜索框,发送多个微博。只要在百度上搜索“微博”,即可显示框微博,可直接在百度上发微博。目前提供的微博有腾讯微博、搜狐微博和网易微博。

据了解,百度搜索框发微博应用是百度官方提供的,一个方便实用的群发微博的应用。可直接使用百度搜索框发布微博内容,用户可以在授权后,通过选择微博入口群发。目前只支持文字内容和网址。

使用百度框发微博时,只需一个百度搜索框,两个步骤,发送多个微博。1、在百度搜索框中输入“发微博”等关键词,点击“百度一下”;2、选择想要发布的微博,点击发布。

此前曾有传闻百度秘密研发“框发微博”,并与各大微博厂商秘密洽谈。一旦合作谈成,用户只要通过百度搜索框,既可以实现发布单一微博平台信息,也可以实现一键将信息同时发布到各大微博平台,而不需要逐一登录。

有分析认为,微博厂商与百度合作有几大有力之处。第一、微博厂商借助百度平台向用户推送微博产品,首先增加了产品的入口,提高了产品的曝光率和知名度;其次为产品增添了新的活力,降低了用户的使用门槛,促进了用户活跃度;第三,通过与百度的合作,将加速整个微博行业的健康发展,全民微博的时代即将到来。

据悉,百度目前正进行一项“搜索分享实验计划”,即可将搜索结果分享至SNS或微博,意在打通用户对搜索与SNS,尤其是微博等之间的绿色开放通道。据称,这是百度框计算新的延伸。

【相关报道】

百度内测“搜索分享”功能 搜索与社交将打通

“百度说吧”4月份将大改版变身为“百度微博”

搜搜主打SNS+微博全新搜索 全面深化社区战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