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3-31 10:14

周鸿祎谈如何获投资人认可:3Q大战非为上市造势

《周鸿祎谈如何获投资人认可:3Q大战非为上市造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想要征服投资人,细节很重要

投资人投资与创业者融资,这本是一个信任博弈的而过程,在这场博弈当中,首先要知道投资人关注的是什么,才能做到知己知彼。

郭威:投资人角度看智能出行,弯道超车与“中国式优势”

在纽约曼哈顿岛登上地铁、却因为临时改道而驶向布鲁克林;在一个中小型城市,每周日全城的公交系统停运,没有车的人只能靠双脚丈量土地;在大学城里希望去学校书店买一本教材,除了在毒辣太阳下走上半个小时别无他法……这些在中国人看来颇为“魔幻”的事情,在美国都极有可能发生。 而火遍整个中国的共享单车,最近正在试图改变这一切。 今年一月,中国的Bluegogo在三藩试水,这种单车通过GPS来定位,用户可以随时用app找到和使用?

WISE投资人峰会:资本没有进入寒冬 退潮才能跑出下一个BAT

由36氪和氪空间联合举办的WISE独角兽大会,于12月6日到7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整个会议持续两天,由独角兽峰会、未来峰会、投资人峰会、时代峰会以及企服年会五部分组成。在12月6日下午的投资人峰会上,张颖、朱啸虎、龙宇、符绩勋、吴海燕、张震、李峰、戴汨等投资界大咖出席并发言,共话“资本寒冬”下互联网创业下半场的创投判断。在面对“资本寒冬”这个议题时,经纬中国创始管理合伙人张颖坦言“我没有觉得这是一个资本?

周鸿祎的江湖:面子,里子及圈子

周鸿祎是最早称呼中国互联网界是江湖的。周鸿祎也从来不惮于江湖人士的美誉。江湖的所谓美誉,在于它折射了一种快意恩仇的胸襟,或者是虽千万人,吾往矣的气势,这种境界,应该说是江湖的面子。周鸿祎笑纳了江湖的面子,实际上在积累所谓替天行道,行侠江湖的资本。但

360董事长兼CEO周鸿祎:红利的关键在于能否找到用户的刚需

在今日的寻找中国创客第五季启动峰会上, 360 集团董事长兼CEO周鸿祎表示:“我反对说红利没有了,问题是你能不能找到用户的刚需和痛点,能不能与时俱进,能不能不断创新。不要老是自己给自己唱衰,老说自己没有机会。”

周鸿祎ISC提出安全“协同”方法论

8月16日上午,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ISC2016)上,360公司董事长周鸿祎从网络空间安全角度重新定义“协同”,并在会上宣布360公司将推出威胁情报共享工程,首先开放360全球网络扫描实时监测系统,用协同汇聚安全的洪荒之力,优化让安全产业基础,共同提升国家网络安全能力和水平。

周鸿祎怼王思聪,10亿用户对共享充电宝需求不是一个人说了算

关于共享充电宝这门生意能不能成,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看法,此前王思聪曾公开称“共享充电宝要是能成我吃翔”​,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对于王思聪的观点, 360 公司董事长周鸿祎发表文章谈了谈对共享单车和共享充电宝的想法,并表示王思聪不能代表十亿用户对这个行业进行评价。

周鸿祎:管道智能化重视度不足问题亟需改变

“我们不断地在强调服务器端的算力,我们强调云端智能化,大数据的智能分析,但是很少有公司认识到网络管道的智能化。”近日, 360 董事长兼CEO周鸿祎表示,业界对管道智能化认知不足,智能网络价值被严重低估。他认为,随着产业互联网到来,云端服务器数量有可能扩大一百倍,而终端设备也将呈指数级增长。目前的网络算法、网络结构将难以满足未来需求。 ( 360 董事长兼CEO周鸿祎在首届智能网络产业论坛上发表演讲) 周鸿祎在四川成

逃课放蛇吓昏初中女同学最学渣的他凭啥坐拥百亿美元

但是也有人天生跨界,既是学霸,又是学渣,还被人觉得“不正常”,这样的学霸兼学渣的非正常人类,他到底会成为镶着大金牙的土豪老板,还是迎娶白富美的打工皇帝?

ZMENG众盟助力商户自营销,邀你一起来淘金

“红衣大炮”周鸿祎将手机称为人们“新的器官”,手机上网已经成为年轻人甚至所有人的日常行为习惯。对传统行业商户而言,如何在消费者“习惯手机上网”这个行为上来做文章,通过自有平台的多元化内容运营,实现线上结合线下让店铺持续吸引、维持、拉拢更多潜在客户,成为当下传统商户转型的关键。导流难、赚钱少、不省钱、分析不足,这是传统商户的四大痛点。与其他O2O平台不同,众盟淘金作为商户自营销的行家里手,为商户提供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