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3-30 08:52

IE9不兼容XP 微软加速Windows 7推广力度

《IE9不兼容XP 微软加速Windows 7推广力度》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4月份Windows7市场份额跌破50% WindowsXP份额不足10%

根据市场调查机构Net Applications公布的最新调查数据显示, 2016年4月Windows在全球桌面操作系统所占市场份额首次降至90%以下。在发布9个月后,Windows10的市场份额较三月仅上涨0.2个百分点,达到了14.35%。同时, Windows7的市场份额终于跌破50%,而Windows XP的市场份额已不足10% (约9.66%)。

微软正版软件销量见涨 WindowsXP最受宠

20日是微软此前宣布启动“黑屏计划”的第一天,记者从市场渠道获悉,这一措施已经开始“见效”,微软相关正版软件销量见涨。对于发布“黑屏计划”之后相关软件销量的变化问题,微软中国公司相关人士表示,目前公司还没有相关的数字统计。

微软Windows 11升级体检程序更新 显示计算机不兼容的简要原因

微软已经更新了它的PC健康检查应用程序,以显示更多关于你的电脑为什么不能运行Windows 11的信息,以帮助处理一些围绕兼容性出现的问题。如果你已经下载了该应用程序,当你再次运行它时,它会被自动更新,如果你还没有下载它,你可以在这里得到它。下载微软Windows 11 PC体检应用程序:https://t.co/hTWMe16DWO?amp=1关于Windows 11可以和不可以在哪些系统上运行,不健全的上一个版本的争端程序导致了一些混淆,上一版本的工具不一

微软已阻止装有不兼容杀毒软件的Windows 7设备安装更新

​今年 2 月 15 日,微软官方发布警告要求Windows7 和Windows Server2008 用户启用SHA- 2 支持,以便每月接收Windows更新。现阶段Windows更新都采用双重签名(SHA- 1 和SHA-2)以证明其真实性,不过微软计划放弃SHA-1,之后仅使用更安全的SHA-2。

Windows Phone未来新版本或将现应用不兼容问题

记者发现,未来随着Windows Phone新版本Tango的发布,低端Windows Phone手机的问世,由于硬件逐渐分化,已经出现在Android上的不兼容问题或将同样出现在Windows Phone的身上。

盖茨出庭Windows 95反垄断案 称对方产品不兼容

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Bill Gates)周一作证称,微软在推出Windows 95的最后时刻对一些技术细节进行了改动,从而使Windows 95不再支持Novell的文字处理软件WordPerfect。微软这样做是由于技术原因。

IE9不兼容XP 微软加速Windows 7推广力度

3月30日消息,近日,微软公司在华推出IE9正式版。与IE8浏览器相比,IE9启动速度明显提升,但令人遗憾的是,IE9与XP版本操作系统不兼容。对此,微软在华加速Windows 7的推广力度。

微软澄清Windows11最低系统要求 同时删除PC健康检查工具

微软昨天正式发布了Windows11的第一个Insider Preview版本。在推出该版本的同时,该公司已经澄清了新 Windows11软件的最低要求。

旧PC无缘Windows 11?探究微软设置CPU限制和提高运行门槛的动机

在 Windows 11 首个预览版发布之后,虽然微软对 CPU 升级限制和最低设备要求进行了澄清,但依然存在模糊点。微软表示只有第 8 代英特尔芯片、Ryzen 2000 系列以上芯片才能升级 Windows 11 系统。那么之前的设备难道真的就无法运行 Windows 11 了吗?事实可能并非如此。首先,从此前偷跑的 ISO 镜像以及当前 Windows Insider 分发的 Build 22000.51 镜像,Windows 11 在第 7 代处理器和更低的设备上也运行良好。当从 ISO 镜像安装的

高通骁龙7c、8c、8cx第2代等平台均已支持微软Windows11

高通中国官方微博宣布,高通骁龙7c、8c、以及8cx 第2 代等计算平台,均已支持全新 Windows11 操作系统。高通表示,高通致力于给大众带来「始终在线、始终连接」的移动 PC,并与生态系统合作伙伴合作,推动传统 PC 向移动 PC 的变革,将智能手机最出色的体验带给 PC。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