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3-29 11:39

豆瓣推出名为“豆瓣说”的微博服务 升级豆瓣广播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9日消息:今日,豆瓣开始推出名为“豆瓣说”的微博服务(https://shuo.douban.com/),系豆瓣广播的升级版本。目前还需要邀请才能体验,豆瓣说具备转发功能、@提到我功能、友邻新微博更新功能,并支持图品上传和链接抓取,微博内容发后直接同步到自己的广播,同时启用短域名dou.bz。

据体验用户称,豆瓣说的抓取网址功能很强大,类似 facebook,对站外内容的支持不错。不过在测试阶段,豆瓣说的各项功能还不是很稳定。

 

( 豆瓣说用户界面 )

 

( 豆瓣说用户界面 )

  

( 提示可以@他人昵称 )

微博除了作为门户标配外,也是众多社区网站形成用户粘性的一种新渠道。与门户微博不同,社区网站微博常是一种垂直类微博服务,具有更好的话题与内容专一性,例如目前已经具备较好发展的母婴话题微博妈妈晒、财经理财微博服务推哦等。

尽管豆瓣小众、低调,但无疑是中国最擅长经营网络社区的网站之一,拥有众多忠诚粉丝,聚集众多的文艺青年,形成豆瓣独有的社区文化。豆瓣说作为一个垂直微博服务,相信将能够重新回笼众多文学青年,有别于新浪微博的存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