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3-29 09:15

Java创始人宁入谷歌不随太阳落入甲骨文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9日讯,java的创始人James Gosling今天在他的博客上宣布他加入谷歌的消息。他说:“去年甲骨文收购太阳微系统公司时我就决定不随太阳微系统公司一起加入甲骨文。”

他说他不认同甲骨文的工作方式,他甚至称甲骨文的CEO Larry Ellison为“黑暗王子”。他说:“在一次太阳微系统公司和甲骨文的会议室上,当我们对比谷歌和太阳微系统公司的专利情况时,我很明显的看到甲骨文的律师的眼睛在发光。”

最近甲骨文起诉谷歌关于Android使用一款名叫Dalvik的软件侵权,因为这款软件非常类似也java软件。而使用java语言的一个主要的好处是它能是java软件在不同的设备上运行。

在谷歌身上也也能看到点太阳微系统公司的影子,但谷歌主要侧重于商业上的成功。和太阳微系统公司最大的不同是它想努力成为家喻户晓的公司。

James Gosling在他的博客上说:“人生最艰难的事情就是做决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阅文步入“庆余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