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3-26 14:20

微软bing搜索引擎加入社交媒体实时信息再战谷歌

 

微软的bing搜索引擎虽说是当今世界上排名第二的搜索引擎,但和第一的谷歌搜索的市场份额差距还是很大。为了拉近并反超谷歌,微软今天早晨开始把twitter和facebook的即时信息加入到bing的搜索结果中。

根据微软的搜索团队,把社交媒体的新闻包括在搜索结果使用户不用再通过逐个登录那些社交网站去搜索他们所要的实时信息。上个月,谷歌也宣布它将把你朋友分享过的内容显示在你查找的结果当中。微软bing搜索引擎和谷歌的有些一样,不过也有一点点不同。

bing所呈现实时结果的方式和谷歌不太一样,谷歌是直接改变搜索结果排名来把那些实时结果呈现出来,而微软是在bing的新闻标题旁给个相关实时信息的链接。而且bing还把facebook中你朋友“赞”的信息加入到搜索结果中去。同时Facebook的用户现在也可以在Facebook页面上的搜索栏与电影,音乐,电视节目相关的信息,而这些搜索结果是由Bing提供的。

由于微软在2007年给Facebook投入了2亿4千万美元的风投资金,所以微软bing搜索引擎未来在实时搜索方面对于谷歌有明显的优势。毫无疑问,这两家硅谷巨头将会联手一起挑战谷歌在搜索市场的霸主地位。

搜索战场硝烟正浓,为了不错过这场好戏,请时时关注我们站长之家的相关新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