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3-26 11:30

赖霖枫:如果网盘不成功可能就不玩互联网了

 

115网盘V5新版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6日报道:今日凌晨,雨林木风CEO赖霖枫在微博再次放出豪言,赖霖枫说:“如果网盘输了,他可能就不玩互联网了,并期待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加盟115。”

赖霖枫担忧,现在的互联网危机越来越严重,倒闭的网络公司持续增加,但媒体很少去宣传,他猜测两个原因:一死去的企业一般都不出名,没太多宣传价值;二媒体大多被投资机构控制,而这些人要忽悠更多资金进来,只会不断宣传现在网络有多赚钱。

3月22日115网盘发布V5新版预览图,新版115网盘界面强化了个人社交功能。新版115网盘将升级为以个人网络存储和分享为主的云存储中心,本地化的文件管理、多样化的分享方式、快捷的即时通讯、丰富的网络应用、别具一格的资源圈交友。

此前,赖霖枫曾在微博上发过一次狠话,如果雨林木风一天不上市,他一天不结婚的豪言壮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