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3-25 11:44

马云:我不是创造癌症的人 我是在治疗癌症

《马云:我不是创造癌症的人 我是在治疗癌症》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马云增投20亿元 淘宝网10年内赶超沃尔玛

“给淘宝追加的20亿,在五年内必须花光,而且必须投入在技术、创新、人才引进、生态链建设上面。”7月5日晚,马云在淘宝网成立五周年庆典上透露,“要把淘宝打造成为一个超越沃尔玛的商业形态。”

创业故事:大旗网老总的五次创业故事

他曾经先后五次创业,五次拿到IDG的投资,主导并参与多个创业项目,拥有丰富的网络商业模式的设计经验。他几乎和中国的互联网同时起步,所有做过的公司都和互联网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目前同时执掌着多个社区和博客创业项目,其中包括 ChinaY、天天在线、数码时代等受到

雅虎或成全球最大社交网络

北京时间8月25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周一宣布,对旗下多项通信产品进行升级,以期借此增强社交功能,并有可能就此成为全球最大社交网络。

2017中国孝心地图出炉:马云家乡最孝顺 难道有钱人更加孝顺?

还记得去年在网上火爆一时的“2016中国孝心地图”吗? 今天推出2017版了!春节前夕,由该系列地图作者、网友“年轻泰”绘制的《2017中国孝心地图》正式出炉,再度引发各界热议。新版孝心地图中,首富马云家乡浙江成为2017年最孝顺省份,北上广上升势头明显,去年垫底的东三省则完成逆袭,去年冠军河南今年位列中游。经济强省苏、浙今年战胜传统孝心大省豫、鲁,其背后原因引发网友思考:难道是2016孝心地图的推出,激起了江浙一带人?

雅虎出售仍有吸引力 日本软银和阿里皆有兴趣

据今日美国网站报道,预计在七月底完成的雅虎折价出售或可能仍然吸引着一批投资者。雅虎股东之一、纽约对冲基金SpringOwl的管理总监埃里克·杰克逊(Eric Jackson)表示,周三结束的第三轮竞标可能吸引了一些新买家, 例如日本软件银行和中国电子商务巨头阿里巴巴。SpringOwl与其他股东共同催促雅虎更替高管层,并精简员工。日本电信巨头软件银行对雅虎感兴趣有几个原因。首先它可以获得雅虎日本35.5%的所有权,1996年软银合作创?

雅虎将于今年建立图片网站Flickr中文版

路透社消息:门户网站雅虎周五透露,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建立其图片网站Flickr的中文版本,以满足对中国图片的需求.

不止2亿而已!雅虎确认5亿用户数据被盗

小编点评:幸好我们早就不用雅虎了……今年8月,雅虎宣布正在对一桩黑客案进行调查,2亿用户账号可能已被盗。当时有一个名为“peace_of_mind”的黑客在网络黑市上以3比特币的价格出售这些雅虎信息。现在,事情总算有结果了。据外媒报道,近日雅虎证实了该盗窃案,同时确认至少5亿账号相关信息被盗,远超此前提到的2亿。被黑客盗取的信息包括用户名、邮箱、地址、电话、密码、安全问题与答案等。雅虎建议用户尽快更改密码,并修改?

马云创建3大超级帝国,众多行业被颠覆大批人员受益

马云第一帝国:阿里巴巴,主攻电子商务服务阿里巴巴主要由淘宝,天猫,聚划算,速卖通,1688等组成,主要提供电子商务服务,阿里巴巴自发展至今,已成为中国最大的电子商务平台。淘宝天猫每天的成交量上亿,如此大的成交量就需要大量的职位来应对,因此淘宝也造就了成千上万的工作岗位。阿里巴巴经过这些年的快速发展,已成为中国电子商务的领头羊! 马云第二帝国:蚂蚁金服,主攻金融服务马云把支付宝剥离出来以后,成为蚂蚁金服旗下的王牌产品

雅虎两机构投资者态度决定代理权争夺战结果

米勒此前表示,如果伊坎有能力令时间逆转,也就是让微软再度提出每股33美元的收购价格,他会铁定支持伊坎。换句话说,如果微软态度当前仍不明朗,那么在8月1日的股东大会中,他可能不会支持伊坎。就目前的情况来看,伊坎本人仍有很多的工作需要抓紧时间处理。

提前实现马云“小目标”,网商银行未来三年计划服务3千万小商家

日前,蚂蚁金服董事长兼CEO、网商银行董事长井贤栋在2018小微金融行业峰会上表示,网商银行将启动“凡星计划”,向行业开放所有能力和技术,“未来三年将与1000家各类金融机构合作,共同服务三千万个小微企业和个体经营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李彦宏大模型“创业”40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