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3-25 10:00

谷歌开始内测Google Music 发布日期未定

《谷歌开始内测Google Music 发布日期未定》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Google 开始支持 Office 2007 文件格式

Google 的 Gmail 与 Web 搜索现在开始支持微软的 Office 开放 XML 格式,对于微软 Office 2007 文件,Google 提供 View as HTML 查看选项

Google最尴尬也最幸运的职位:骑三轮车环法照相

据国外媒体报道,科技博客BusinessInsider作者杰·耶罗(Jay Yarow)周一撰文称,Google日前聘用了两名幸运的年轻人,要求他们骑着看上去笨重的三轮车沿着法国拍摄汽车无法达到的历史古迹的照片。

传Google将“广告帝国”扩展至电视领域

消息人士近日透露,Google即将同美国第二大卫星电视公司Dish Network达成协议,双方计划共同拓展电视广告市场。到目前为止,Google还没有就此发表评论。

看看那些 Google 员工是如何不务正业

Google 的开源团队在 Google 芝加哥的一个办公室中有个落脚点,他们前去谈事的时候,为了找乐子,一个叫 Aza 员工带大家玩起一种新玩具, Bloxes 。这是一些可以相互勾连的纸盒子,可以搭建起各种复杂的结构。这些 Google 员工用来搭建了活动工作区,或者自己公司的 Lo

Google突然换新界面 页面将重新设计

美国时间5月16日上午,Google公司在其公司总部举行了一次名为Searchology(搜索学)的新闻发布会。会上,公司宣布自诞生以来Google主页页面的最大一次变革,新页面被他们命名为universalsearchmodel(通用搜索模式)。Google公司搜索产品及用户体验副总裁MarissaMayer

Google 有意向开发者开放其平台

在 San Francisco Web 2.0 峰会上,Google 执行总裁 Dave Girouard 表示,他们有意开放其平台

Google for Publishers论坛·杭州站隆重召开

10月26日Google for Publishers论坛在杭州成功举行,首次登陆杭州的Google中国团队和Google中国战略合作伙伴杭州启冠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共同亮相会议。会议在Google中国移动业务总监Colin Wang与启冠CEO杨彬彬先生的精彩致辞中拉开了帷幕,Google团队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业内人士零距离分享了Google全方位流量变现方案,团队成员精彩的讲解使现场氛围高潮迭起,阵阵掌声昭示与会者强烈共鸣。(Google中国移动业务总监Colin Wang开场致辞

Google联手EchoStar 进军电视广告市场

近日,Google宣布推出新电视广告平台,旨在复制Adwords在线广告的成功模式。

谷歌:永不作恶的争议的由来

导语:《悉尼先驱晨报》今天发表分析文章称,随着谷歌的实力不断壮大,其影响力也不断增长。对于谷歌能否继续履行“永不作恶”的企业宗旨,很多人提出了质疑。在这方面,谷歌也没有给出明确的回答。

Google即将开始深度Web索引

Google 从来都不会停止对信息的追求,去年共有100 Exabyte 的数据被 Google 消化(1Exabyte=1000000000Gigabyte)。据估计,仍有大量的在线数据是 Google 所无法获取的,如那些未被索引的网页,非文本内容,以及需要通过表单发布方可获取的动态内容,即所谓的深度Web。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