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3-23 16:51

CNZZ推新版全景统计服务 优化更新数十项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3日消息:国内第三方统计机构CNZZ今日正式发布新版全景统计服务。据了解,新版全景配置大规模统计服务器集群,采用全新底层统计架构与海量数据存储结构,并对数十项功能进行优化更新。将能够为用户提供更高效、稳定、安全、专业的网站流量统计、网站数据分析服务。

新版全景统计主要改进:

1、配置大规模统计服务器集群,采用全新底层统计架构与海量数据存储结构。全新的界面,更清爽、更简洁。流量对比功能也新增了多日对比,及时段自选功能。

 

2、流量分析对比的时间刻度更加细化,帮助站长宏观的了解网站发展趋势。此外,站点间的流量对比也将更便捷直观。

 

3、直观提供流量数据参考,预测网站流量变化。并提供流量来路过滤功能,帮助站长更好的分析网站数据。

 

4、新版统计模块可由用户自主设定,便于日常查看数据。并且对数据查看的管理权限做优化,更便于实现多用户多权限的管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